今天是元旦!!!

2010年新的一年!!!可是睫毛這個混帳王八蛋正在沛子的家,

一邊挖著鼻孔一邊翹著二郎腿一邊被沛太郎狂巴(喂




YES,因為這麼重要的節日我卻沒有更新圖文,對 我該死~~~~!!!

有種就把我釋放靈魂到墓地啊啊啊!!!!(被眾人狂奧爆



今天11點10分到了台中,跨年倒數前再次見證了台中人為了三千元原來就會變的不怕冷的!!!(啥

結果倒數54321,看到煙火的時候。



我跟沛子深情的對望,同時說:









「我想尿尿。」


請大家別介意,我們平常就是這樣(喂


明天我會回好久沒回去的台南一趟,

下週會準時更新!

至於題材!!!那個曾經發表過的單元又回來了!!!!

至於是什麼,你們猜阿(挖鼻孔


以上!敬祝各位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夢想實現!


2010新年快樂!!!



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睫毛

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