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新年就在寫懺悔文,真不吉利Q口Q!























沒錯!!!手工藝!!!全世界沒有任何東西比手工藝更有心意的東西了!!!

於是我決定親自縫一個我、沛子、Bonjour的三人布娃娃!!!


可是我愈到了一個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

非常大的問題!!!!!!!!!!!!!!!!

那就是!!!!!!!!!!!!!!









雖、雖然做的很詭異,但畢竟是心意嘛...........

抱著這樣的心態,於是我決定拿這個當禮物了!!!


再加上他的價錢是完美的.............




45元!!!!!!!!!!

45/200!!! 這穩贏的嘛!!!!45元的禮物又充滿著心意!!


於是我愉快的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並想著怎麼引用沛子的懺悔文








十五元....對,沛子送的是愛心拼圖,上面寫著給我的留言,

的確..........既便宜又充滿心意.....

乾,所以我寫了懺悔文(哭

下面是照片~



媽的...還是覺得這娃娃好詭異

所以啦!過聖誕節不見得要花大錢,其實花個小錢也能過個很有趣的聖誕夜晚!!

「這樣作不是比較有趣嗎?」這是我跟沛子的口頭禪,希望大家每天都能跟另一半過著有趣的生活~


=============================


另外,感謝大家對沛子的支持~根據沛子本人描述,

他的部落格在這邊曝光後,截至目前的瀏覽人數已經超越了她大學四年的加總了,

並且她也擁有了一群固定的可愛讀者群!

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缺得就是..................

把她拱上圖文或小說作家的路啦啦啦啦啦(對著夕陽大喊

真的謝謝各位支持我們兩老:D

但請不要像某個小孩子一樣跑到人家家裡當小白喔~O.<+

沛太郎BLOG:http://www.wretch.cc/blog/paven



=============================

感謝各位截至目前賞了我一個免費的便當(排骨口味)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