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個願望,除了退伍令之外我還想要..





2008年因為有各位的熱情,所以讓這個圖文部落格得以存活下去,

因為有了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如小賴、織織、柴米等等厲害的圖文作家!

因為我是個沒甚麼梗的男人,所以只好一直畫畫生活周遭的事情。

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裡面,可以跟他們一樣畫出一些不同又有趣的東西♫


2009新的一年還請大家繼續的給我應援~並鞭策我更新!

再次非常的感謝大家,並敬祝各位新的一年也能夠有所突破♥

-------------------------------------
















.......以後我再也不能去達達的家了。

達達爹看到我應該會在心裡想:「啊,畫色色漫的。。」


















達爹,對,我愛畫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