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睫毛家代代相傳的.......(咳
---














-
雖然檢查的醫生沒有說出來,
但我的確聽到那傢伙內心的OS了!!!
-
超大聲的「噗...小兵...」
-
Q口Q!!!!!!!!!!!!(哭著跑開)
--------------------------------------------------------------
-
以前我一直覺得身體檢查,最討厭的部分莫過於「抽血」這個項目,
一直到了役男體檢需要「脫光光檢查小睫毛」後,
-
我突然不討厭抽血了(艸
-
而且疝氣項目只有用薄薄的布幕遮起來,隔音效果是低於0阿!!
醫生講話根本就一清二楚!
-
更扼腕的是,燈光打下去,
排隊的人甚至可以看到裏頭的傢伙正在脫褲子的剪影orz
-
身為一個男人,真不想看這些東西啊........
-
----------------------------------------------------------------
-
又,由於睫毛是當時班上算很前面體檢的人,
所以檢查完的隔天,就會有很多朋友詢問體檢
(重點是問疝氣科)的問題
-


-
我、我沒有說謊!!!!!!!!!!!!!Q口Q(抱頭逃
我不承認我是小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