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三十組要送給大家喔☆

























=======================

我討厭蚊子,對,超級討厭,我想大家都是,

尤其是半夜還要睡眼惺忪開燈起來打蚊子,本來沉睡的身體還因為開心的動一動,DA~KA~RA

讓我整個人都醒了,我想大家應該也有半夜起來打蚊子的痛苦經驗吧...orz


因為金G福之手沒有效果,所以我決定推薦給大家下面這個方式.........



沒錯,只要你有廬山昇,暴走族來再多都沒用(翹鼻)

※1:學習後請勿對人體使用

※2:不慎誤入眼睛請以清水沖洗。(超大誤)




==============================





當伊諾子說出這段的時候,我真是超想要從他的頭巴下去XDDD

並大喊:「這種心得可以用我頭給你!!!!」



雖然最後我還是用了......(小聲







所以基本上我相當喜歡這個優點XDD(喂


叮寧的防蚊液跟其他公司的產品比較起來,

很大的賣點就是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DEET,無毒性,

也不傷肌膚,更不含酒精、樟腦油~


而且以往很多人對防蚊液的效果保持疑惑,

但叮寧取得了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防蚊精油配方,驅蚊力LV UP了X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笑

==============================

而這次要跟大家推廣的活動就是~



這邊準備了三十組要送給大家,

如果你是常常戶外運動的人或是家裡蚊子多怕蚊子叮咬的人,

都歡迎來領取喔!

而且活動辦法重要的是...不用抽獎!

採順序制喔~

也就是你有參與,就可以拿到,三十組送完為止喔★

活動辦法如下:

======================================



=======================================


全家出遊、戶外運動、迎接夏天的你,

不妨試試這個免費試用的好機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