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彈姿勢!!!!)










我從以前就覺得,如果人一生中會遇到一個伯樂的話,那伊叔絕對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但是後來想想,從我畫部落格以來,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是。

不論是沛子、還是崩啾,甚至是支持我,到深夜依然陪著我搶頭香的讀者們。

都在我生命中留下很重要的足跡,睫毛之所以為睫毛,是大家造就的。

如果一般人只能有一個貴人,那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有成千上萬個貴人,你們建立了我永不放棄,繼續畫下去的動力。

即使在我陷入嚴重低潮,在賺錢養家與讀者觀感兩者中不斷掙扎。

但可愛的你們還是沒有放棄我,留下來的人,新加入的人,

你們都在精神上扶持了我,

所以在睫毛一直都很排斥的工商文部份,今天也很慎重的跟家人討論過了,

雖然養家餬口重要,但真正能夠讓我有今天小小成就的,還是我親愛的讀者,

幸好睫毛爸睫毛媽,都能夠體諒縱使收入銳減,也要專心顧好讀者的我。

所以從六月開始,睫毛會更用心在部落格上面,縱使犧牲了微薄的睡眠時間。

我還是想跟大家說,我在愉快的世界裡,畫著愉快的圖,其實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今後不管睫毛是不是再陷入低潮,都希望你們能夠陪伴在睫毛的旁邊,為我加油打氣。

而我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去畫好每一次的更新,來報答你們。

真的還是老話一句,謝謝你們,我最愛的讀者們。

--------------------------------------------------------------------

此外,睫毛在六月開始,也正式在GameQ數位娛樂網站上成為「駐站作家」了。




6月9號開始,睫毛會在每個禮拜三固定連載漫畫「GameQ Online」以及「編輯部生活日誌」。

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追一下GameQ的網站⊙ω⊙/

以下三則新聞連結:

+GameQ網站上線,網羅當紅部落客「睫毛」駐站創作+

+轉職再出發!睫毛打造全新系列冒險者造型+

+推薦等級機制,睫毛巧思創作生動分級搶先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