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我老還是這個小妹妹.....囧








我是大叔!!!!!!!!!!!!???????



發生了這件事之後,我才驚覺自己與小妹妹世代已經差了不只十萬八千里

連那位資深藝人的名氣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囧"

每次我去租書或是有人問我姓甚麼時,我總是回答余天。

而對方也馬上就知道是誰。

這還是我頭一遭遇到這種情形....有誰可以告訴我,以後除了余天外,

我還有其他更好得答案,可以讓對方知道我說的是這個「余」嗎?

======================================

後來,我這個禮拜到沛子家的時候,打開電腦PTT的時候,亂逛亂逛跑進了JOKE板,

其中一個標題寫著:「測試一個人年齡的辦法。









為甚麼知道李茂山就是大叔!!!!

那知道孫中山的豈不是超過99歲了Q口Q!!!!!!!!!!

我不要當大叔啦Q口Q!!

======================================

另外,上次滿足成就條件得到限定特製MSN大頭貼的三位讀者們!

趕快來領取達成成就的獎勵喔^口^!









以後還請繼續支持奴喔喔喔!!!!(拜

希望你們會喜歡Q口Q(抖抖抖抖...

======================================

再另外,禮拜六跟沛子一起去參加了她同事的婚禮,

婚禮這種場合,該怎麼說呢....不論去幾十次,都還是可以強烈感受到那份幸福感,

一進會場,新郎官達儒就跟我說:「我有在看你網誌喔喔!!!

真是嚇了我超級一大跳XDDDDDDDDDD!!!!!!

在這邊也再次祝達儒跟丹儀你們要永遠幸福:D



=====================================

最後最後!!!!

[ 成就 ]王子的成年禮 也已經達成啦!!!

所以睫毛趕快去做了一個崩啾的部落格!!!



喜愛崩啾的讀者們趕快去加好友喔>w<!!

Bonjour ! :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