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我想吃麻辣一村...的白鍋。














是的,就這麼簡單,我的全身毛茸茸布偶裝不可能完成了(哭

哪天如果真的有幸出席公開場合的時候,

大家只能看到一顆睫毛的頭,然後全程「嘿嘿嘿嘿...」的奸笑...(嘆





=========================================

另外,沒想到成就這麼快就達成了囧!!

我還想說可能會花上兩個禮拜甚至更久說!!

網路力量好可怕!!!讀者們好強!!!Q口Q

隱藏照片就是.....我意外拿到的!!!在某個加菜宴會場合上扮女裝的照片!!!!

不知道的新讀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doki2008/10944173 

 




不要跟我說露的不夠多!!!!Q口Q 

我連ㄋㄟㄋㄟ跟美腿都露出來了!!!!Q口Q(被狂巴


========================================

另外~長得要命王國的成就更新!

---------------------------------------------------

[成就] 王子的成年禮

3/7網誌新文章 推薦數120以上,

網誌回應中與嘣啾有關的回覆15篇以上。

嘣啾專屬部落格開啟。

---------------------------------------------------

滿足的條件不難喔!! 喜歡崩啾的讀者們請在回應中表達你對崩啾的愛吧!!!

崩啾專屬部落格內容(暫定):

關於崩啾的成長日記(照片與圖)

沛子睫毛的育貓手札


=================================

另外,在此恭喜取得特製大頭貼的讀者們!!

下次更新就會公佈在網誌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