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睫毛陛下。









是的,我的迷人小屁屁還沒有把座位椅子給坐熱,緊接而來的就是建立3D模組的課題,

當時的我雖然是應徵2D美術,但我知道也期待不久後會學到3D的技術,

只是我不知道會這麼的快!!!!???快得我有點措手不及!!!!!
-------------------------------------------------------

後來「我會找人教你」何總監帥氣的丟下這句話後離開了。




UVW??!! Edit Mesh??!!

你還是說中文吧阿鬼Q口Q!!!!!!!!!!(對夕陽大吼!!!!!!!!!!

而我花了非常非常非常久的時間,才做出部門裡面其他人一下子就能做好的東西...

就是下面這個東西....







我會努力的。

更新方面我也會盡量Q口Q

還請各位擔待些了。

另外,這是一天的行程:

這幾天的生活:早上八點起床→上班→戰場→中午用餐時間→一邊工作一邊吃飯→戰場→加班→
戰場
→晚上八點下班→洗澡洗衣服→看3DSMAX參考書與網路教學→練習3DSMAX作模組→深夜就寢

另外,軍中可愛的弟兄們,我換手機號碼了,

請跟已經知道我新手機號碼的人索取謝謝~

================================








口試策略其實真的滿重要的...要在主導權之間作拿捏...一整個被牽著走就很糟糕了(攤手

不過設計系口試帶電子琴去唱歌真的很妙!!!!因為設計系很需要跳tone的人!說不定那位一號小姐也會跳tone的上了!!

沛一定要考上喔Q口Q 考上一起去挑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