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瑞典、芬蘭的地理位置分辨法






看!!!我兒子多可愛啊啊啊ˋ口ˊ跟老爸多像啊!!!(被沛子狂巴



=============================




沒錯!一直預告的多人和同本-笨漫畫終於上市!目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已經可以訂購囉!

詳情請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4372

另外!笨漫畫過幾天也可以在誠品書店購買囉!

除了我之外,還有大力、十號衛星、Ti、康等知名插畫漫畫、攝影設計師參與!

多樣化的風格也是本書的賣點喔喔喔!!

請大家多多捧場!也為了DOKI的生計...(看皮夾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ample吧!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務必買下來,拜託,我求你們Q口Q(抱大腿

==========================





對,你沒唸錯,測試遊戲。

因為我一直以為測試遊戲這種事,應該跟美術組的人沒有甚麼關係,我以為有專門的測試人員負責抓BUG。

結果這一天..............竟然開放了11個小時讓我們大殺特殺=口=!!(整天都沒工作...)

而且...而且是還未上市的遊戲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這邊壓力也很大喔(笑

==============================







日本人竟然可以看著北歐地圖想到這個...真是強爆了...

日本人果然很糟糕=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