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沒聽過軍人講話只能信半分嘛?!!(拍桌










.......請不要問我闖入剛洗完澡的女兵寢室之後的下場如何。


=================

以下為可能提出的問題,我就一次作解答吧。

=================

1.之後你有被關禁閉嗎?

A:我被關了就不會在這邊更新了。

2.女兵有尖叫嗎?

A:有尖叫我可能會被關禁閉。

3.請問這世界上有多一條生命嗎?

A:請不要問這種變態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長官說的...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