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喝過中藥青菜豆腐湯嗎?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曾提過要玩這個遊戲了(心灰意冷

=============================

以下是某天早晨所發生的事情,

為保護當事人,故姓名與人像通通打上馬賽克

如果親愛的讀者猜出來是誰跟誰的對話,也請千萬不要說出來喔喔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媽的青菜豆腐湯不加青菜豆腐是要加三小?

=============================

有一週沒一週連載的惡質神父時間:






=============================

DOKI睫毛的感謝時間:

本週我要誠心誠意的感謝你們>口< !!!



POA的姊姊一直四處幫我大力宣傳我的部落格,結果POA的媽媽阿姨也跑來看XDDDD!!!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說聲謝謝XDDD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你的弟弟,我的長官,可以帶這麼多笑料給我(喂

除了很想喝POA跟小純的喜酒外,我也很想喝POA姊姊的喜酒哦哦哦!!!(大笑

----------------------------------------------

然後我還要感謝我家那隻(哪隻?!)宅宅沛!!



自從接下參三後,我的軍旅生涯可以說完全變了一個樣,

不論是好是壞,一直傳簡訊為鬱悶的我加油打氣的宅宅沛~

真的很謝謝妳ˊ口ˋ陪我渡過每個漫漫長夜(咦咦?!

雖然這樣說會被你家波麗士掃射,但還是要說~愛死妳啦!!!(吊起來巴

下次我一定會到台中ˋ桃園ˋ台北等地一起跟妳開演唱會哦哦XD

============================

小公告:

由於無名銀卡的回應已達上限(6千篇) 

所以目前的作法,是先將太古老、以前的留言作個小統整

等到申請金卡後(6萬篇or 12萬篇)後,會在重整資料庫~

所以如果看到自己留言消失的讀者先在這邊說聲抱歉喔喔ˊˇˋ

============================

另外WretchComic的無名官方圖文新連載正式開啟啦~!

以後將採取雙週的方式進行連載喔~請大家也過去為我加個油吧^口^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comic

===========================

此篇最後的小公告:

下週(8/1、8/2)睫毛留守喔喔~我們8月6號再見(揮手

以及持續推廣纖Q糖喔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scara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