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打卡時間是八點半。












有跟我一樣發生過類似情形的舉手啊啊啊啊(抱頭滾


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職業生涯頭一遭阿~(淚奔

看到打卡單上頭出現紅色...這簡直像成績單上有紅字是一樣道理(喂




另,我在學校的時候,如果同樣情形看到八點半,


我會..................





選擇睡晚一點(喂喂

對不起.我不是好學生。


==================

另外,關於睡覺姿勢,朋友小古跟我說........





哼哼...野狼跟殭屍比起來....





















....媽的好像野狼比較酷。



※野狼型就是睡覺鼻子會發動野狼引擎的(喂


======================

最後語重心長的說一句......


台灣棒球,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