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習慣老闆是會找熟客聊天的類型XD" 後來,我換了一家早餐店, 那家老闆會跟我說:「你的蛋餅老樣子不要加醬油膏對吧?」 「對,謝謝你~」 老闆您還是每次都加下去啊啊啊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