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快三字頭,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天會深受水災所苦(痛哭 現在每次聽到颱風要來,關心的已經不是颱風假, 而是我的房間要堆太空包了啊啊啊啊阿啊啊 太空包沙袋是不是要去區公所還是哪裡領阿(痛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