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量視力已經是當兵體檢的時候啦啊啊啊啊....  !!

 01

02

03

04

05

06

07

上面提到上次視力檢查都已經是當兵時的事情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跟看電腦螢幕工作還有看漫畫的摧殘........

這次去配眼鏡,我相信已經來到了不可預測的世界了吧。

08  

-------------------------------------------------------------------------------

其實離家裡很近的地方也有眼鏡行,

不過這次去捷運丹鳳站旁的家飾百貨採買時,

就順路選擇了離那很近的「寶島眼鏡」(民安店)!

 

1.jpg

 

寶島眼鏡是個很知名的眼鏡行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之前去的時候幾乎都是幫摳摳蘿買隱形眼鏡,

去過很多家分店,目前為止每一家寶島眼鏡的服務品質都很好,

態度也很不錯,問題也很親切的有問必答。

 

這次驗光配鏡的寶島眼鏡民安店,

位置就在新莊鴻金寶影城附近,我想新莊的許多朋友應該都很瞭解~

 

15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明亮,雖然擺了一台驗光儀器在旁邊,

但不會讓人有不自在感,加上一進門就被很親切的接待,

讓人感到非常的放鬆。

 

3.jpg

 

這次想下定決心到寶島眼鏡驗光配眼鏡,主要還是因為過了這麼多年,

加上比較常熬夜工作看螢幕,加上最近會把電腦資料夾以最大化檢視,

讓我不禁覺得是否視力變差了呢(嘆

 

於是跟門市人員說我想驗光配鏡,並希望能提供我一些諮詢。

 

4.jpg

 

寶島眼鏡的門市服務員以消毒棉片做清潔時,也很親切的跟我聊聊天,

在視力方面的使用習慣、生活作息等等,

好讓他們清楚瞭解,並給予最適當的建議。

過程中不太像問診,更像朋友間聊天(但又不會失去專業感),這種感覺其實很不錯。

 

5.jpg

 

驗光過程中,驗光師會依照步驟一個一個接下去做,

除了量視力外,還會確認你的瞳距,確認是否有散光、青光眼等問題存在。

過程中一一回答驗光師的問題,確認自己沒有其他問題也放了個心(呼

 

7.jpg

 

驗光的過程很順利,驗光師在等待驗光結果出來前也跟我聊到,

他覺得我的眼睛相當健康,雖然因為工作還有作息問題,

用眼習慣不太好,但還是能夠保持良好視力。

他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可能是體質問題XD(挺

有些人就算很努力保養眼睛,也還是很容易近視,

我的部份則是完全放任卻還是很健康  (欸欸

 

14  

 

在驗光結果出來前,在店內晃了一下,真的是非常的乾淨吶!

明亮又舒適,不愧是在地35年的知名老品牌寶島眼鏡,

除了在服務技術上品質相當好,在環境的部份上也滿用心的。

 

10.jpg

 

結果出來了!!一模一樣XDDDDD!!

跟六七年前一模一樣!太神辣!!  

也就是說經過這麼多年的摧殘(?

我近視度數絲毫沒有增加!!難怪之前我從沒想過要去配眼鏡!!(挺

我:「這個數字應該代表眼睛很健康…吧?」

驗光師:「如果這個不算健康的話,世界上應該很少人是健康的了(笑)」

 

 (愉

 

13.jpg

 

但是因為我要時常使用電腦,所以驗光師建議我可以戴濾藍光的眼鏡。

而接下來是挑鏡片跟鏡架的時間!

寶島眼鏡的服務員很清楚的跟我解說各個廠牌鏡片上的差異性,

用非常好懂的方式讓我知道該挑選怎樣的鏡片。

 

而這些鏡片當然有不同的差別喔!

 

9.jpg

 

而在選擇的過程中,我問了店員大致上有怎樣的保固。

店員跟我提到只要不是人為不當使用或自行拆解等因素,寶島眼鏡就有四大保證,:

 

【商品有問題能免費換新的品質保證

購買後的保證日起半年內,只要商品有問題、或是眼鏡加工有瑕疵都可以免費換新!

 

【度數不舒適能免費換新的技術保證

在寶島購買的鏡片,一樣在保證日生效半年內,若覺得度數不太舒服,寶島將免費為您更換鏡片度數!

 

【鏡架不滿意能更換等值鏡架的滿意保證

在寶島購買的鏡架,保證生效日起一個月內,對款式不滿意,也能免費更換等值鏡架

(但鏡片已加工過所以無法更換喔!)

 

【全台走透透都能滿意的服務保證】

在寶島購買之商品,都可以「一家配鏡,全國服務」!

 

 

挑選完鏡架跟鏡片後,最後的步驟就是

驗光師會根據我的臉型、鼻樑高度,再次的調整,如此一來製作出的,

就會是最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眼鏡了!

 

12.jpg

 

真的是很感謝這樣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品質,

我個人給予的評價相當不錯,在價格上寶島眼鏡有些東西便宜,有些稍貴,

但這也都反應在專業的好品質上,

我曾經到過態度不是太親切的眼鏡行買過隱形眼鏡,

相比之下,我想我會想選擇知名的老品牌,至少今天的體驗讓人感到很舒服!

 

如果大家有興趣,或是也對自己的視力感到擔心的話,

不妨到全台的寶島眼鏡去,讓專業的驗光師替你諮詢喔!

 

睫毛體驗的是「寶島眼鏡民安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24號

電話: 02-22049280

營業時間:10:30~22:30

寶島眼鏡粉絲團:https://goo.gl/Pn2042

EYE-CATCH網站:http://goo.gl/9CacSs

(本篇與寶島眼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