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連最強霸主決定戰(慢著
----









--
想當然爾,我被瞬殺了。
--
這是當然的吧?
這位留著黑人麻花捲捲頭的副排長,在外面是做資源回收公司的,
那個身軀簡直就是「制約
與誓約」後的小傑啊啊啊啊!!!!
那個肌肉就好像拿針刺進去,會有很多油噴出來的感覺(欸
我怎麼可能贏的了這種怪物??!
--
而正當我取得武道大會第一敗,嚷嚷著說不要玩的時候,
他們決定讓我自己挑選對手,可以挑那種弱不禁風的白斬雞............

--
================================================














--
超強的....雄美超強的啊啊啊啊啊啊!!!!!!!!!!!!!!@口@
都耍詐了還完全贏不了....
一整個被瞬殺啊啊啊啊(哭著跑開
--
武道大會我們進行了一輪,雄美的戰績是壓倒性的5勝0敗,黑人捲捲頭戰績是4勝1敗(輸給雄美)
--
而睫毛呢....
當然是0勝5敗
╮(́◕◞౪◟◕‵ )╭
怎麼可能贏的了這群怪物?
--
後來我的手就痛到打靶的前一天才比較不痛,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跟別人玩這種鬼遊戲了....。
--
=========================================
--
接下來推廣一下公益活動~
由門諾醫院發起的關懷弱勢健走活動,將在今年12月3日的台北地區開始囉~
--

--
健走活動不僅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還可以藉由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台灣還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大家關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熱情參與吧(笑
另外,只要到現場參與活動,憑健走小冊存根聯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我(不對
--

活動時間:100年12月3日(六 )早上8:30至12:00(8:00開始報到)

-------------------------------------------------------------------------------------------------------

路線

樂活組:自來水博物館中途折返點自來水博物館(約4公里)

勇腳組:自來水博物館景美河濱公園(鳴遠橋下)自來水博物館(約7.4公里)

-----------------------------------------------------------------------------------------------------

健走報名費500元整(將開立捐款收據)。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01124日(四)止

集合地點: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自來水管理處後方,沿途將設指引標示)

線上報名表請點我 http://www.mch.org.tw/public/i2014/item_03.asp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