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報告 ]:目前睫毛子體重下降3kg中(⊙▽⊙)♫!!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O_Q
----


















--
可是為甚麼沛子吃這麼快又吃這麼多,吃的東西還跟我一樣。
為甚麼她的身材跟我是呈反比呢?
她的體質是賽亞人的胃嗎?!!
--
其實睫毛的食量很小,我想這一點來自於睫毛家的飲食習慣,
因為飯菜份量沒有很多,所以大家都吃得頗慢而且也頗少。
--
久而久之,連同睫毛在內,大家都習慣吃這樣的量!
但是來到台北之後,不知道是因為台北生活步調比較快還是怎樣,總覺得吃飯的速度開始加快了,
--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我,吃飯速度還是遠遠不及沛子。
尤其是吃○媽臭臭鍋的時候
我完全搞不清楚要怎樣才能像沛子一樣15分鐘搞定一鍋(我都要吃30分鐘以上啊)
--
於是乎我開始學著追趕沛子的吃飯速度,
結果第一次到小烏來山莊,沛子的媽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吃飯,
--
我才見識到,沛子吃飯速度是怎麼練出來的!!!
--
尤其是沛子的爸爸!吃的速度簡直匪夷所思!!!
岳父大人吃慢一點啊啊啊啊!!!!!我一碗飯還吃不到半碗,
您就下餐廳去看電視了,
這樣會讓微臣小毛子壓力很大啊啊啊!!!!
--
蝦妞、朵拉、獅子、小布丁、蝶蝶你們可以幫我作證對不對!!!
....總之,吃太快真的對消化很不好,
--
就連八郎的媽媽都表示:
--

--
所以本來吃很快的大家,從今天起吃飯就吃慢一點吧!
--
====================================

--
現代上班或上課的人行程緊湊,生活步調很快,
開車很快,走路很快,喝東西很快,吃東西也很快…(好像只有上廁所很慢)
--
血糖在吃下第一口開始15分鐘左右才會上升,在2小時左右達到高峰,
因此開始進食15分鐘左右,飽足感才會漸漸出現,
--
如果吃太快,在出現飽足感之前就已經吃下過量的食物,
所以常常醫師建議要細嚼慢嚥,不只可以幫助消化,減輕腸胃道的負擔,
習慣慢慢吃之後往往意外發現,食量會變得越來越小喔!!
--
另一個飽足的機制是胃壁的擴張,
當你把食物”撐滿”整個胃的時候,
胃就會發出訊號「告訴大腦不想再吃」了,
但是到那個時候常常是撐過頭,不只攝取過多的熱量,
胃也會被撐得越來越大,變成大胃王,
--
所以,如果在15分鐘之內撐滿整個胃達到飽足,攝取到的熱量通常會比你需要的多很多,
你可以觀察周遭過重的人,很多胖子習慣”秋風掃落葉”的吃法,
--
如果不得已幾分鐘之內要解決一份餐的話,建議吃5分至7分飽,不要全部吃完
如果還會餓,餐與餐中間再把剩下的吃完,或是吃一點水果,
這樣的吃法至少不會那麼傷腸胃喔!!
--
-------------------------------------------------------------------------------------------------------------------------------------
友情推廣(⊙▽⊙)/ Dr.蔡蔡子哪裡找!

永欣診所http://www.young-shine.com/

其他優惠相關情報:http://youngshine.pixnet.net/blog

-------------------------------------------------------------------------------------------------------------------------------------

大家也有家人或另一半吃飯速度太快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