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要不要公佈她的手機XD(慢著













所以這陣子有來方殷的讀者們,請千萬小心猛獸出沒(喂

後來我極力的撇清,那只是詐騙集團,我才沒去過甚麼碗糕酒店費,

更不認識甚麼碗糕小雅(此指那位酒店小妹)

結果那天沛子笑咪咪的臉上,還是帶著濃的化不開的殺氣!!!

就連我跟沛子說○○堂化妝水正在做特價.........

她都回我:「這時候買東西給我來轉移注意力是沒用的!!你這花心男!!!!」

(⊙谷⊙)!?<--我



後來我想說到噗浪上面取暖,結果卻有讀者...........!!!!!!!!!!!! ↓



鬼才跟你去過(⊙谷⊙)!!!!!!!


而且說這句話的人還不只一個XDDDDD!

不要再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事情了!!

我這麼膽小,怎麼敢上酒店(沒有誤


大家也有接過甚麼令你感到困擾的電話嗎XD?

===============================

另外睫毛也收到大家寄來的祝福卡片了Q口Q!!其中有澳洲來的、也有沛子最愛的偶像團體(喂

看到大家這麼用心的寫卡片,我們真的很感動Q口Q!!接下來就是把它貼在方殷的希臘牆上面XD!

這樣來方殷的客人都可以看到各位滿滿的祝福~謝謝你們>口<!!



======================================

再另外!方殷在今天正式收到洋洋灑灑的六大箱馬克杯商品囉,



也就是說,睫毛要開始寄匯款資料給各位囉!

大家這幾天要檢查一下自己的信箱喔(笑

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


===============================

另外~沒有睫毛噗浪及臉書的朋友,也別忘了趕快來加入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