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成器啊...












小時候的DO爹真的跟現在很不一樣!

我還記得有次段考沒有考到前十名被一路追打躲到廁所去...

跪算盤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現在的DO爹變得超級溺愛小孩,不過最近有溺愛我家狗狗勝過於我們的跡象(喂喂

然後關於課業...的確自從買了那台電動後...

我的名次就跟台灣的股票一樣直直落(喂

被痛打的次數也日俱漸增(喂喂










==============

近況交代:

這個禮拜六日是我軍旅生涯的第一次留守,所以直到今天才放假,

而留守給我的感想就是...........

















真他喵的蘇湖(喂




吃得真是超級好,軍旅生涯第一次吃飯有附一瓶純喫茶,害我差點就哭出來了。

沒當過兵的人可能不知道,


在軍中用餐時間可以喝到利樂包裝的飲料,真的很爽。

===========================

另外,我用閒暇時間去看了沒問題先生,心得除了超好看之外,

還有....

Zooey Deschanel超正啊啊啊!!!!!

有沒有這種女孩子可以介紹給我(喂喂喂

jayma mays也行...(小聲


===========================

關於有人提到的黑色任天堂,正解就是這個!



夏普公司1986年7月1日販售的FC相容品

另外,是獅子沒錯XD


對不起我錯了wwwwwwwwwwwwww

大家都是記憶神人(狂笑

另外,這款經典遊戲玩過的人才是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