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老闆可是不甘示弱的(點頭)

你要狠它會比你更狠!

我現在只苦惱我禮拜一要不要愛護我的肝

感謝白齊提供題材♥

============================

前陣子跟朋友聊起最近存了很多錢,

可是卻沒有甚麼想買的東西,

當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的物質慾降低,而為此而高興的我


看到了網拍正在賣林恩宇、小曹、張伯倫,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球衣,



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我根本不是沒有物質慾,一但看到棒球的相關物,

我還是超級敗家的啊!!!!ˋ口ˊ


除了上面寫的....我還想要新垣渚藤川球兒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