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很少做過這麼丟臉的事情...囧"




原因是因為我用了那罐插畫墨水..

我忘記插畫墨水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脫色......囧"

所以我隔天只好帶著紅腫的臉去遊樂園玩。

我當時還想說可能要以滿臉是血的臉進去呢ˊ︿ˋ"

有圖有真相!



附上三八華照片一張

=======================

另,目前網誌的版面是已經改成個人專用的版面。

但目前還在測試中,

現在最佳瀏覽解析度是1024*768

不過此版面已經以1280*1024測試過也沒有問題。

如果您的電腦有版面移位的狀況,麻煩在下方回應通知我一下。

在此萬分的感謝^^

祝各位瀏覽順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