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這麼吃,我還是營養過剩。
---







---
其實我已經忘記究竟是婉純還是另一位同事Key問我的,
不過因為婉純比較喜歡跟我「戰南北」,所以我直覺是她(欸
---
但是說真的,住在台南23年,
吃牛肉湯、虱目魚粥當早餐的人一定有,但不是全部台南人都這樣,
有時候看到美食節目大力放送「台南人都這樣吃早餐」
觀光客到台南就跟著這麼吃,總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汗
結果我到虱目魚粥跟牛肉湯的店家,吃早餐的人反而都是觀光客...
不過也好啦,形成一種滿特殊的文化,
而且吃牛肉湯、虱目魚粥也沒什麼不好!真的很營養(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











---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去啊!!!!!
---
一個人1350的高級酒店料理耶!能吃的機會不多啊啊啊啊!!!!!!
只是吃完後體重又繼續往上攀升兩公斤就是了................
---
所以之前看到我,曾經跟我說:
---
「唉呦有瘦耶?」
「看得出來喔!」
「不錯繼續保持」..的朋友們..
---
對不起,我又肥回來了!!!
---
而且這次更劇烈(慢著
---

---
但是看著這樣的料理................
除了感謝兩位老闆賜我吃賜我穿之外,
---
胖死也甘願吧?(慢著啦!
---
-----------------------------------------------------------------------------------------------------------------------
---
短短的題外話,看到照片中的生魚片....
---
我又餓了!!
---
怎麼辦真的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