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躲在棉被,偷偷看神龍之謎漫畫而弄壞了眼睛的傢伙orz










=======================================

「長時間盯著螢幕,對於眼睛的傷害性」

以前沛子就在台中東海的眼鏡行打工,所以它對眼睛保養方面還滿瞭解的,


再加上他是個「近視600度資歷13年的老前輩!!!


所以她覺得可能一開始驗光師不夠專業,眼鏡度數一開始就量錯......



所以她一整個下午都在跟我嘮叨眼睛的重要性=3=


一直想把我拖去重新配一隻眼鏡...我知道
我的工作常加班,

又長時間盯著螢幕看....對眼睛是傷害很大沒錯......


但我不想花錢嘎啊啊啊啊Q口Q!!!!!!!!! 一副有框眼鏡都很貴啊啊Q口Q!!


=======================================


「藍光影片般的更加細膩清晰」

而沛子本身剛好是博士倫隱形眼鏡的使用者之一,所以它對我的散光問題,

也推薦我去買他們的散光日拋隱形眼鏡,

後來我去博士倫那邊得知,他們的散光日拋
不但提供水潤舒服的感受,

而且看出去的視野,也能夠享受藍光影片般的更加細膩清晰。




=======================================


「觀看簡報更加清晰」

後來我詢問了眼鏡行諮詢驗光師有關這個產品的相關資料,

他跟我說這款最新的散光日拋隱形眼鏡,

添加具有卓越保濕效果的P分子,能在鏡片表面形成保濕層,

同時配合淚液緩慢釋出水份,提升一整天的水潤舒適感。


他也跟我提到,如果我有需要看簡報的需求性,有時候在昏暗房間裡頭,

戴上一般的或是隱形眼鏡,會不容易對焦,看久了簡報螢幕也會不舒服,

博士倫散光日拋除了具有「對焦穩定不移位」 的特點外,更可以有效提供優質的視力效果。

=========================================


後來沛子跟驗光師兩個傢伙一搭一唱,讓我有點小小的心動...


於是我就在眼鏡行裡頭,買了一組博士倫的散光日拋隱形眼鏡。



結果呢............................













不要問我下場是甚麼(喂

----------------------------------------------------------------------------------------------------------

大家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嗎?如果有的話,

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博士倫的日拋隱形眼鏡系列產品有點心動了呢?

就算是不同產品的使用者,睫毛也推薦給你們來嘗試看看喔^口^

----------------------------------------------------------------

而且博士倫現在提供線上申請試戴免費日拋三副體驗」的活動喔XD!

(
http://www.bauschtrial.com.tw/ wa20100508/free.aspx),

博士倫不僅僅在全省眼鏡行有免費試戴三天活動,還有
 
專業驗光師幫你選擇適合產品, 並評估視力狀況
(這個很重要啊啊啊XDDDD!!!)

試戴日拋還有三副可免費戴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散光日拋) , 比其他家體驗產品還要多~真是超好康的XD!!




而且去試戴還可以抽獎喔
! 其中活動的獎品有可愛的FUJI Mini拍立得,

還有
機會抽到太魯閣 晶英酒店住宿券

而且只要上網申請然後到店完成試戴就可參加抽獎
,如此簡單喔XDDD


▲可愛的 FUJI instax Mini 25拍立得

----------------------------------------------------------------

抽獎資訊:

●凡活動期間
4/1~12/29完成試戴的消費者 ,

 
且持體驗券於券上有效期限內, 依選擇店家到店內完成試戴體驗的消費者,

 
即可參加抽獎, 有機會獲得試戴好禮, 共有三次中獎機會!

==============================

●抽獎日期: 2010/10/29(五), 11/29(一), 12/29(三)舉辦抽獎, 抽獎後一周內公佈


--------頭獎
: 太魯閣 晶英酒店 兩天一夜住宿券

--------二獎: FUJI instax Mini 25拍立得(市價3,200), 每月抽出1, 3

--------普獎: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75ml, 每月抽出10, 30

----------------------------------------------------------------

另外,現在博士倫還有作促銷喔!HD日拋買一盒就送十片喔XDD(請洽店家)

再次提醒大家! 有興趣的各位!趕緊到
( http://www.bauschtrial.com.tw/ wa20100508/free.aspx)

線上申請試戴免費日拋三副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