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嘛~⊙口⊙!!!!











因為疼痛+工作疲累,沛子歇斯底里爆走中XDDDD!!!









但是...........



但是都沒有人覺得....................


我搬套房不是更快嘛⊙皿⊙#!!!!!!!!!!!!!!!!!!!!!!??

----------------------------------------------------------------------------------------------

雖然經過這幾個月與蚊子大軍的搏鬥,

已經對於開門關門這項特技駕輕就熟,


不過我還是很想問自己:「幹麼活的這麼辛苦!!!!⊙皿⊙#」



因為我房間只有4坪大,所以補蚊燈一點屁用也沒有囧"...

所以我一直都只能靠著電蚊拍跟防蚊液兩個好物來讓我可以比較好睡一點......

因為當初上台北是為了求生存XD" 所以租的房子是一個月4200包水電的那種鬼屋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是天堂等級的啊XD)

但隨著最近工作的穩定,睫毛也漸漸的希望搬得一個比較像是人住的地方

由於公司的關係,睫毛最想搬到永吉路上去,不過信義區的套房都好貴啊啊Q口Q!!!!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套房給我呢!!!或是我們當鄰居也不錯(大笑

想搬的新宿舍理想價位約7500左右為佳,當然愈低愈好啦XD

我只希望可以不要住在蚊子數量這麼可怕的地方了orz...

---------------------------------------------------------

另外,大家還記得之前睫毛有送過叮寧的防蚊液嗎?

不知道各位收到了嗎?

叮寧那邊是說,如果有拿到、或是在外購買叮寧清新長效防蚊液的讀者

只要有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上心得文的話,

就希望我能夠送些甚麼東西....

但、但是...........我沒有甚麼東西能送了啊orz


所以最後決定讀者們只要有寫心得文,睫毛就會從裡面抽出10位幫你們繪製個人大頭貼喔喔XDDD

(基本上看人數啦,如果人數沒有爆炸性的多,有可能全部都會畫喔^口^/)

所以心得寫作功課如下(推眼鏡

對象:所有拿到、或是自行在外購買叮寧清新長效防蚊液的讀者們。

1:在7/25前,寫下使用叮寧防蚊液的自身經驗與心得。

2:字數100字以上(含照片)。

3:標題打上「叮寧清新長效防蚊液很好用」

4:然後再把PO文的網址跟你本身的MAIL回覆在本篇留言裡頭,就會有專人處理囉XD

接著睫毛就會在8月2號時,從中抽選10個讀者來畫喔~

雖然步驟有些繁瑣,但如果大家想要大頭貼作紀念的話,不妨試試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