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魔人的早餐救星!!

桂格燕麥粉絲團請點我





















=========================================================

好,我承認我畫到現在真的快餓翻了

半夜畫宵夜文本來就是一種折磨(不對!

大家的早上是不是常常因為忙碌而忘了買甚至忘了吃早餐呢?

睫毛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桂格100%喝的燕麥」的升級版!!!



它是第一瓶由桂格大燕麥粒製成的燕麥飲品!

比起去年上架的「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走清爽風,

這次的「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口味走微甜卻更加有嚼勁的路線!!

一直以來睫毛雖然有在吃燕麥,但坦白說我對用泡的燕麥吃不習慣!

之前市面上的燕麥飲品也頂多是燕麥磨碎,並不像這次「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

含有整顆燕麥!

這次的產品連對燕麥挑剔的我也很喜歡ˊˇˋ!



以下資訊推薦給大家喔!!^口^

適合對象

‧熱愛健康的你
‧全素可飲
‧適合體質敏感對乳品不適應的人飲用
‧適合體質敏感對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飲用
---------------------------------------

使用時機

‧早餐、午/晚餐解油膩
‧下午茶少負擔、幫助順暢
‧睡前安定情緒
‧體重管理時期喝
---------------------------------------

使用方式

‧早餐跟啥搭配都很合適:西式三明治、麵包,中式蛋餅、小籠包都很麻吉
‧中午/晚餐吃便當,均衡一下
‧吃宵夜搭配,降低罪惡感
‧加入大燕麥片沖泡喝

===================================
喝「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的好處!


100%窈窕:熱量最低!每瓶只有123大卡!輕鬆幫助控制熱量

100%健康:無膽固醇,不但健康, 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100%營養:喝的到珍貴燕麥天然纖維,可促進腸道正常蠕動!維持消化機能。

100%新鮮:全程以鮮奶低溫冷藏技術製造,非保久乳型態的燕麥奶!

100%口感:打開就喝的到桂格經典大燕麥粒、 燕麥粒完整、有滿足感,越咬越過癮

而且而且!!!

桂格燕麥也有粉絲團囉!

對於健康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加入吧!

桂格燕麥粉絲團請點我


=============================


最後補上影片一枚讓大家參考XD





想變的跟伊諾布朗尼一樣強壯的傢伙就趕快去買「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