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累的話喝甚麼都沒用...








結果隔兩天POA還是睡前喝偉恩兩倍濃的罐裝咖啡XD

不知道是POA根性太強還是City Cafe真的比較猛....囧

總之看著POA睡眠不足的臉其實也滿好笑的(喂)

=============================









就是這麼扯......||||

不過後來聽說有重新辦學就是了...囧"

所以大家在填志願卡時還是謹慎一點吧!祝大家都能夠有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活


另,不要問我這是哪一家該死的大學(喂)

================================

長期連載:

睫毛DOKI的皇帝時間






題外話:我記得我以前還滿常被"膝蓋嚇一跳"的....Q△Q(掩面哭

================================

小公告:

七月的第一週...也就是....下個禮拜....

沒錯我又要留守了XDDD(被巴

所以更新可能又要等兩個禮拜了(哭著跑開

================================
重要公告:

2009年1月5日,6點28分往岡山的區間列車上。

一張張的筆記紙,片段的紀錄他那最深層的靈魂對話。




睫毛DOKI的新作品即將在無名官方圖文部落格(暗黑,暫稱wretchcomic)上開始連載啦~

從2009年1月5日開始的每個禮拜日,我都搭著晚上6點28分台南往岡山的區間車回營區。

起初我只甚麼都不想的拼命打盹,紓解那我那返營前憂鬱的心情

後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在車站前買了一本小筆記本,

在抵達岡山短短的25分鐘裡頭,一一寫下自己那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而日積月累,在我服役半年左右的時候,那本筆記本終於寫到了盡頭。

這時,正好wretchcomic的站務--Abby(愛比)的邀約,

讓我有幸在wretchcomic上發表自己的作品,於是為了區隔自己的blog,也為了提昇獨特性,

所以「6點28分,區間列車上」目前僅在wretchcomic上進行連載

除故事題材外,我會盡量做到不與「老媽我想當禿子」衝突,而連載形式以圖文並行,以自傳的方式搭配經典癡呆圖(咦?!)

目前暫定為7月中旬,並以隔週的模式開始進行連載,在這邊希望大家支持之餘也可以看的開心~

================================

小秘密,最近親愛的各位留言的次數,將會在這邊有個小小小小的驚喜喔(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