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怕蟑螂








沒錯,三條又肥又大的魚,也許是我真的對魚很反感,

所以埋下的陰影至今還讓我到市立游泳池,也會稍微注意一下水裡頭是否有魚。

雖然最後有抓到兇手及原因,但大家都跟魚一起游的感覺真是讓我起毛骨悚然...||||

但你們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了嗎..........?





GAN!!!水塔裡面為甚麼也會有魚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抓起來啊啊啊Q口Q!!!!!(翻翻翻

我用那種水洗了四個多月的澡.......|||


============================

有人常問我為甚麼學生故事幾乎只畫大學,不畫畫美好的高中生活?

其實當初比現在更宅,沒錢再加上交通工具的不便,所以很少到外地去跟大家培養感情。


而且當時高三的考試逼的還滿緊的(雖然跟我沒關係),天天八堂課都在準備考試,

所以沒有甚麼可歌可泣的悲壯故事可以畫,不過倒是可以用短短幾格畫出我的高中生活.....

















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叔叔就是沒練過才會變成今天這付禿頭睫毛德性喔(被狂八)
===========================

小公告:

下禮拜留守~所以暫時無法更新:D

請大家多多見諒(拜

另,因為我快收假了=3="

所以解答下禮拜公佈(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