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沒有我出場(哭)











那超難吃的!
那超難吃的!
那超難吃的!
那超難吃的!

阿ˋ阿儒你是笨蛋嗎!!!(拍桌) 情急之下只能想出這種爛答案囧囧囧囧囧!!!!


不過更絕的是那位OL小姐.......



我在看兩個笨蛋的對話嗎XDDDDD!!!?

===============================

前天我在輔導長室裡作業的時候,POA對我說....







我想這輩子不可能吧(被巴) (p.s.不知道上面是哪位的請用悄悄話留言問我(哭))


不過連POA的女朋友都來看了XDDD 真的讓我有梗不好笑會被巴的壓力了(汗

小純(可以這樣叫嗎=3=")小純~妳有在看嗎?

不要再懷疑我跟你家大瑀有一腿喔(喂喂

==============================
長期連載--

睫毛DOKI的皇帝時間






題外話:

這禮拜真的有夠忙ˊ口ˋ"到現在還是行程滿檔...(印刷廠不要關~不要輸給小小的颱風阿~(吼))

故留言會晚一點回,真是對不起了親愛的各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