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真的很白痴啊>____<"

=======================

寫給自己看:

□體貼 □笑點低 □適當的節儉 □笑容

□會看場合說話 □孝順 □共同話題 □基本的矜持

□主動 □勤勞 □料理上手 □男性朋友少

--------------------------------------

外表其實你情我願就可以,那個不是很重要,

但要當一個內在完美的女性實在是很不容易啊....。

所以我說你別太挑剔,

基本上有符合三個以上的就會有很多人追求了吧?我想。

如果給大家選...大家會選那三個呢?

某人比我還好奇(笑)

==========================================

附帶一提,我選的是體貼、笑點低、男性朋友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