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代表你要結紮了,嘣啾...











崩啾身上完全沒有寵物該有的味道,反而很香,

但不知道是飼料問題還是怎樣!!!嘴巴卻很臭XD"

不過我印象中...我們買的飼料裡頭有潔牙去臭味成份不是嗎...

最近跟沛子都一直很猶豫,是否該帶崩啾去結紮

雖然結紮對崩啾好,但是看到他失去了兩顆蛋蛋,以後只能叫他崩啾公主囉(灑淚)

所以啾竟是割還是不割好呢!!!!請大家告訴我Q口Q


不過崩啾公主好像也滿好的.......................(小聲


崩啾公主



另外,我一直很疑惑為甚麼崩啾都不肯給我抱...............

而沛子安慰我說:「他一個禮拜才見你一次面啊,當然會不肯給你抱啊。」





可是..............可是.................

可是他卻給小青青抱了
...................



我嚴重懷疑他是這麼想的............................。


============================================

另外,傳說中的帥哥理論如下

1.全裸在公園玩沙也不會被通報

2.背景會有玫瑰亂飛所以眼睛很累

3.下課後明明不會 卻常被要求教功課

4.交了女朋友後 要花心很簡單但是分手是最難的

5.小鳥會停在肩上

6.一起玩的時候被問有女友嗎?如果說沒有的話 對方會說:「那我當你女友吧」

7.明明是穿夜市路邊攤衣服,卻會被問:「好帥的衣服哪裡買的?」

8.不會大便

9.去朋友家會被朋友的媽媽誘惑

10.付帳的時候,女的會擅自付,所以我錢包總是沒帶錢

11.校慶會被迫穿女裝,會被腐女喜歡。

12.明明就是陰暗,卻被說成酷

13.走過的路會開花

14.不會放屁



以上這些如果你也跟睫毛一樣都符合的話,那恭禧你你也是帥哥。

====================================

最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下午茶!!



目前時間是暫定為5月22日下午兩點鐘,目前只確定會辦在台中,

但詳細餐廳目前睫毛跟沛子還在徵求網友意見中,

所以如果你有喜歡的台中(東海附近尤佳)餐廳請推薦給我們喔^口^

----------------------------------------------------------

另外,下午茶部份的邀請名單公佈如下:

紹小音、小彤、羋子、封小月、寵愛情人、可可亞、嵐十夜

請這些人在留言板留悄悄話或是發私噗給我確認是否會參加喔^口^

---------------------------------------------------------

另外,睫毛跟沛子還是希望如果有很想來參加,以及確定能參加的朋友們,

能夠在此篇回覆「我想參加且確定會參加」,並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睫毛就會待日期地點都確定好後,個別通知各位喔^口^

5/10號之前用任何方式告訴睫毛都可以喔!請大家踴躍留言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