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一個唇蜜就讓我超級不舒服(暈腦)






奴喔喔喔女裝女裝女裝好囧好殺好噁心啊啊啊啊!!!!(拼命甩

一年一度的國軍精神戰力週,不過對我以及各業務士來說應該算是精神分裂週吧?

整個業務停擺了五天,只能利用夜晚挑燈加班(暈)

結果加菜晚會上還得扮女裝!!!!!!??ˋ口ˊ甚麼碗糕?(翻長官桌)







以下開放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孩子交友專線(喂)

=============================

幕後的二三事,其一:

在我還在化妝的時候,發生了這麼一回事。





請POA的女朋友千萬別吃醋喔喔!!!!(慢著)

因為POA後來做了一件事來彌補



↑這件事(被巴

---------------------------------

幕後的二三事,其二:

激情過後(?!)的隔天,我走在營區裡頭,到處都可以聽到



媽的你們說我在通訓中心裡頭是不是紅了?

=============================

不知道啥時會停止連載的睫毛DOKI的皇帝時間:







讓我們再一次的讚頌「鋼鍊好棒」吧!!

===================================================

糟糕樹所畫的賀圖,真的很有趣XDD



大感謝:D 我超想要肌肉睫毛抱枕的(被狂巴


====================================================

臉紅心跳工商服務新增雜誌訪談預告

纖Q糖的Vol.2漫畫喔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scara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