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



應該說,有關於人生的意義,

直到身邊的人生了重病才會覺醒。


我是很憑感覺走的人,

對人生,對未來,對戀愛,對健康方面

可以說是感覺對了才會去做去想的人,


但這次所發生的事情,

與其說是難過,不如說是震撼。


也許人生靠著感覺一路走下去也可以很遐意,

每天單純的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領薪水。

但人生好短,一扎眼20年就過去了,

我又有多少個20年可以這樣揮霍?

由於有了借鏡,所以我不想白白浪費

我剩下的那短措生命,

於是在還沒找到人生目標的我,

決定在去當兵前的最後這幾個禮拜,

出去尋找我的人生目標,


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鼓勵,

謝謝各位的回應以及觀覽,

我才能夠一路畫到現在。


當兵是個很麻煩的事情,但它並不會永不結束。

一年後我們會在見面的,

各位,請好好保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