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論拿算盤來跪的可能性。
























所以結論是!!!!

大家可以盡情的鞭打我!!!!!!!!!!


當然,如果你捨不得的話,

可以選擇原諒我(喂



嗚嘎我對不起大家O口Q!!


========================

有圖有真相

我真的有畫(哭




(這是節錄其中的幾格)

========================

另,因為這篇漫畫是在刪除掉檔案後

緊急墊檔的作品,所以沒有梗(慢著!

請大家就當作是我的失蹤報告吧(哭

另外,我想我可能比較會龜速趕稿法...(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