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吃飯時....真的很怕踩到地雷囧。




























後來我問這個老闆這家店開了幾年,他跟我說三年

我打從心裡覺得世界真的變了,這家只有兩道料理的「希臘料理」竟然可以活三年...

台灣人也太心胸寬大了吧!!!!!!!!!!!⊙皿⊙

真的對吱吱跟小彤一整個抱歉啊XDDDD 也謝謝你們幫我搬家Q△Q不然我一定會搬到死掉....

謝謝你們的啦~:D

=======================================

另外,上回的叮寧大頭貼,叮寧那邊似乎漏了一些得獎人名單給我~

如果你有參與叮寧第二回活動,大頭貼卻沒出現在上回的時候,

請在此篇回應貼上你所撰寫的試用心得文與部落格喔(沒照片請提供給我喔!)

=======================================

睫毛布畫廊海賊團再四枚公佈!!!



這是子蓉的作品!!!我竟然是少女心XDDDDDDDDDD!!!!

不過我得承認,我跟沛子之間,的確是沛子比較MAN,而且我也相信這傢伙如果是男的,

一定是個花美男.....(倒

------------------------------------------------------------------------------------------------------------



這是北極的作品!!!跟上面的作畫方向完全迴異XD!(大笑

果然這才是我的樣子!!(大拇指

而且沛子畫得好漂亮XD

-----------------------------------------------------------------------------------------------------------



這是奈奈的作品,一畫完她就到處拉人問大家看不看得懂她在畫甚麼XDD

雖然很可愛~但有點可惜是照片作品,真想看看掃描原圖喔!

------------------------------------------------------------------------------------------------------------

壓軸!!!!!!!雙兒的作品!!!看完之後我只想說.............



「要來追老娘!!!下下輩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