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心中有想著「屁啦」的舉手)

================================

沒辦法啊~我只有下課時間這六個小時可以更新嘛~

如果在這中間遇上非做不可的事情

(比如說報告啦、case啦~或者是AR來一場啦(咦?))

我就沒辦法畫圖嘛~

再加上我的畫圖速度太慢了=_="

一篇網誌更新少說要畫3小時左右~

這方面要請大家多多體諒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維持兩天更新一次的速度的。


題外話:

從BOSA回家之前,同學瑞真跟我說:





我才不會做那種事啦ˊ▽ˋ"....

如果有上線就來留個言吧0.<+

============================

由於母親節特輯開天窗,所以我願意發送我的半裸簽名照當作賠償。

(慶祝的一日會以另外一種方式在日後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