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能吃稀飯+寶礦力水得










我現在還是處於吃東西會想吐的狀態,胃部還是處於相當的....嗯...不聽話。

而我目前能吃得東西,除了胃散還有....

醫生說的特別版稀飯(裡頭加運動飲料),

那...那簡直是殺人般的味道................


我現在是一整個虛脫無力,

而今天到了公司發現


感冒的人也一大堆啊啊....(虛弱

希望禮拜五之前可以好起來...(稀咕稀咕

總之,跟大家交待一下這幾天告假去休養了Q口Q"

真是對不起~

==============================

還有就是,飲食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以前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吃丹丹漢堡的,

應該說台南的小吃我幾乎都不是很愛,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口味偏甜的食物,

可是來台北後,卻突然很想念台南的小吃.....


後來我才瞭解.....以前的不喜歡,原來是因為常常吃得到,隨手可得,

來台北之後才發現那種珍惜的感覺啊啊Q口Q"

說來說去,我還是好想吃丹丹漢堡(喂喂喂


----------------------------------------------------
 
有很多讀者們看來對於肉羹麵線+炸雞漢堡的搭配法有強烈的疑慮!!!

雖然有打廣告的嫌疑....但還是在此附上菜單一張XDDDD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images/dmall_big.jpg 

※請中部以上的朋友不要打電話叫外送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