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冷靜(傻愣)派











有沒有洗手?

有沒有洗手?


有沒有洗手?

由此可見,我家沛太郎是相當冷靜的理智派(挖鼻孔

如果為了要洗手而被釋放靈魂到墓地,我相信也是蠢到不能在蠢的死法了。


=====================================












所.以.說!!!!!!!!!!!!!!!!

李國毅先生!!!!台中有個非常愛你的小讀者!!!請你跟她共渡晚餐吧!!!

頂多...頂多飯錢我出嘛!!!!!!!!!!!!!!!!!!!!!!!!!!!!

李國毅應該看不到吧XD"....他如果真的看到這篇文章反而會嚇到我(剔牙






===================================

Goodbye,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