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到現在還是一樣驕啊....

不過他就是可愛在有驕傲萌這一點ˊ︿ˋ"所以我才一直拿他沒轍。

=========================
收(看)過最令人困擾的生日禮物排行榜:

1.野營火把(當選理由:一年可能用不到一次,停電時候用有火災的可能)



2.甘蔗(當選理由:雖然可以吃,但是好歹你也削個皮吧?)



3.馬桶拔(當選理由:你的意思是叫我多清清馬桶囉?)

4.蓮蓬頭(當選理由:壞掉時是很好用,但用不到時真不知要擺哪?)

5.環保筷子禮盒(當選理由:雖然是禮盒,但裡頭卻只有一雙筷子。)

6.藍白拖(當選理由:這....。)

7.柳丁一大箱(當選理由:雖然很實用,但要搬回家很費力。)

8.情趣內褲(當選理由:其實他並不好穿,尤其前面的象鼻子設計不太好。)

9.海葵(當選理由:藏在家裏面會被爹娘發現。)

10.藍芽收訊器(當選理由:我的手機不支援藍芽...)

=========================

最困擾排行第一名的懲罰:



塞進小野狼裡面,做前導車送我們眾人回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禮物千萬不能亂送。


=========================

題外話:



棒球迷請猜猜看這張照片是甚麼時候拍的,

答對的附贈一張我的簽名照!

有點早期+電視畫面,其實提示還挺明顯的....。

=========================

說給自己聽:

只怪妳跟我認識的太晚了。


and,你們難畫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