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不記得我有沒有貼過這篇,我只是在緬懷不用開冷氣的日子。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太快的歌,那歌詞我根本跟不上(欸)有的歌漢字還不標記五十音啊啊!!!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比起小毛廚房,我更喜歡王者廚房。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一回提到了聽力師會在診斷結束後,測驗結果會寫在聽力圖上!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好像忙到我去光頭老帥哥早餐店光顧,他說他想念我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放寒假真是太好了!!!!!!!(痛哭)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次過年開始試著帶健康食品以外的東西回家了XD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現在我已經很習慣那個粗糙的手感(欸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負債魔王③》1/13(三)凌晨十二點
(今日午夜)正式預購:http://goo.gl/zw6n9r~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早上也遇到一隻,但牠很快就跑了!大概是我的機車墊不太舒服(痛哭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6年不知不覺就過了8天!!!我好想要16號趕快來!!!!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