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第一個說父親節快樂,所以我要最後一個說 !!!!!
---




















-
把我這15年來的感動跟淚水還給我!!!!!!!!!
-
今天晚上打電話回家時,跟老爸預告了我會把這件事畫出來,
然後也跟我媽探討了一下「老爸到底會不會做菜」的話題,
-
只聽到話筒另一邊傳來老爸微弱的聲音:
「別再說了...........
-
老爸你怎麼這麼有趣!!!!!!!!!!!!!!!!!!!!?(欸
摳摳蘿則是說:「父親節充康你老爸...這樣對嗎?」
就是父親節才要充康不是嗎 (<=不肖子
-
====================================
-
然後給老爸老媽看心安的,我們自己做的便當可是有好好攝取蔬菜的。
-

-
雖然肉也不少(住口
-

-
↑這個不是沒有菜,菜都在蛋下面!(澄清
-
====================================
-
關於後日談,摳摳蘿的疑問。
-




所以是我太ㄔㄨ.....
-
最後還是要澄清一下,根據睫毛媽的說法,
-
在做蛋包飯的時候,老爸有幫忙拌一下炒飯。
-
拌一下。
拌一下也不能自稱是自己煮的啊啊啊!!!!!!!!! 
-
======================================
-
無論如何,最後的一小時,
-
還是要祝福我最偉大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沒有你跟老媽就沒有我們啦!
-
我不擅長講話,所以就沒親口說啦,
不過我相信老爸你瞭解我的想法啦(欸
-
謝謝老爸,我最忠實的讀者跟最棒的家人。
不要太勞累了,跟老媽一起好好照顧身體,
不只父親節,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
-
P.S.1:寄回家的營養品跟蛋糕記得吃。
-
P.S.2:蛋包飯真的有難度(初學者),不要喪氣,
但荷包蛋很簡單,煎一顆讓老媽停止抱怨
「嫁給這傢伙三十年了沒吃過他煮的任何一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