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深深讓我覺得水獺不適合念藝術 呵呵ヽ(゚∀。)ノ應該會被當一屁股
--





















--
而且藍島應該可以燒很久(住口
--其實我一開始設定藍島是便利商店店員,但實在覺得太沒人道了
燃料就比較好嗎?

然後副司令一直很希望把可愛小動物給拿掉,
可是沒小動物我們的糧食究竟從哪兒來呢?

--
想必她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吧?全家又蓋在苦力怕頭上(欸
--
嗯?
--
嗯嗯?幹嘛看我?
我、我不好吃喔噗…?

=======================================

不過這真的是好有趣的作業 雖然真的很像小學生
--
以前睫毛高中的美術課都被班導拿去上食品化學跟加工,根本沒這種有趣的作業可以畫,
--
所以當副司令跟我提起的時候,我就手癢很想試試看…
--
誰知道畫出來就好像住著很多S級妖怪火龍巴拉卡斯的地方!!!!!
說不定出門去一趟家O福都還會被流星雨掃到咧(欸
--
--





--
................一個畫噴水池鳥籠,一個畫太空要塞,
到底有什麼資格批評我的理想烏托邦啦!!!!!!!!!!!!
--
雖然最後將軍大大沒有把太空要塞交出去,而畫了日式庭院,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太空要塞交出去,老師究竟給幾分呢……?
--
=========================================
--
後來副司令一邊吃奇異果一邊向我澄清:
--


「而且我的古堡是有科學怪人的那種喔
--
居然講的這麼理直氣壯,這就是我家的副司令大人
--
===================================
--
她們系上的作業真的滿有趣的,我也跟著做過了一、兩次XDDD,
期待下一次的作業w 反正我沒有被當掉的壓力(欸
--
大家有興趣,也在紙上畫畫看吧,
不過副司令看了大概也是當♥掉♥吧♥(慢著
--
===================================
--
不過認真問,大家果然還是覺得跟太空要塞、鳥籠比起來,
還是我的魔界比較優秀對吧?
--
嗯?⊙谷⊙
--
統整一次網友們給我的最新設定:
--
1.工讀生原本是魔界的帝王,直到它開了便利商店。打工吧魔王大人
2.這是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打到巴拉卡斯可以獲得劍,魔法在便利商店買得到。
3.睫毛是勇者,副司令是緊急糧食。
4.全家便利商店分店在另外一頭巴拉卡斯上。
5.兩頭巴拉卡斯是夫妻。
6.第一頭巴拉卡斯的嘴巴上血跡是宗成(慢著
7.要每天固定餵食巴拉卡斯,不然會吞掉便利商店。
8.「應徵上工讀生可得天下」於是全天下的勇者都前來應徵便利商店工讀生。
--
這到底是怎樣的鬼地方啦啊啊啊啊啊啊!!!!!!(自己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