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我自己來就好啦!!!!!!!!
你們的皮膚明明就超~好的啊啊(抱頭滾)
而且我還發現報名的人還出現幾個花美男的傢伙....
是來刺激睫毛的嗎?啊?說話阿(拉領帶
---
話說這次獲邀試用的 露得清男性極淨抗痘洗面乳,是以前睫毛沒有使用過的品牌,
所以對於試用相當的期待,而這次也是第一次在臉書跟噗浪上面募集使用者,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加,讓這次的試用增色不少(敬
雖然你們的皮膚一個比一個好....真是超討厭的
---






總之,睫毛犧牲帥氣的臉龐換來了一篇五千字的使用心得,超值得的(不對
---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推眼鏡)台灣男性普遍膚質為油性或混合性偏油!
再加上台灣市區空氣、天氣及壓力等等,不保養的男性膚質狀況愈來愈糟也早已不是新聞。
所以該做保養的人要勤作保養,自認像睫毛一樣不需要保養的人,
最好也別再鐵齒下去了,早保晚保,不如現在就保(欸
---
而本次睫毛跟吱吱(J克斯)一起聯合試用的產品,就是開架男性清潔保養領導品牌-
Neutrogena Men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
---

---
雖然時節已經是中秋了,但炎熱的天氣依舊,
最傷油性痘痘肌膚的溼熱氣溫以及空氣污染還是絲毫沒有改變,
現在喜歡冷天氣的睫毛只想在心中大喊:
「冬天你這個王八蛋快給我滾回來啊啊啊啊!!!!!!!!!」
這次代言人由大家都知道的趙又廷擔綱,一直讓睫毛覺得很適合,
也許是因為我們長得像吧!(慢著!
---

----
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主要的特色是含有有效抗痘成分(Isopropyl Methylphenol)
衛生署核准最高濃度0.1%,跟市面上其他保養品大多採用水楊酸不同,
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的抗痘成份主要能夠打擊致痘細菌,預防青春痘生成,
草本精華還能舒緩肌膚,維持膚質的健康。
---

---
外包裝做的相當精緻有設計感,讓睫毛不禁想趕緊打開聞聞味道!
但因為接下來隨即要試用了,所以睫毛先去洗個臉XD"
保養之前先以清水洗臉清除臉上第一層的髒污,打開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後,
聞到的是草本香氣,是種不過度濃郁的優雅清香
---

---
擠適量於手上,並適當的按摩臉部,有時候太用力反而不好,
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不會刺激,所以洗臉的時候不會有刺眼感,
睫毛的重點算是鼻翼兩側還有額頭 (最容易出油....)
---

呼~洗完後超清爽!我決定這瓶我要擺公司,上工前先來洗一次
皮膚變亮變健康了,所以整體的氣色、精神也好了起來,
徹底清除髒污之外,還能夠預防痘痘生長這點真的很棒~
---

---
截至今天也已經剛好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小痘痘部份已經不太明顯,
也許之前睫毛就已經常作保養的動作,
所以整體來說「清爽感」是睫毛感受最強烈的一個特點!(洗面乳這點很重要阿!
---

請忽略脖子上的草莓(慢著
---
不要問說是誰種的,我不會承認是蚊子小姐的!!!!(欸
---
本次招募試用者的活動,
讀者朋友吱吱也一起共襄盛舉來幫睫毛見證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
真的很感謝!
---
根據吱吱使用一個禮拜後,也表示味道清爽不刺鼻,讓不喜歡濃郁香氣的他相當喜歡,
而由於吱吱皮膚本身容易出油,反光的程度暴露在陽光下還可以發動太陽拳(欸
以下是吱吱使用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之前的照片,還幫我用吸油面紙測試>"< 真是超感謝的!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雖然表面上看似清爽,但在台灣空氣污染這麼嚴重的情況下,
男性們還是不得不使用洗面乳洗一下臉啊!!
在連續試用一個禮拜後發現,洗後相當的清爽,還能夠有效的去除油光,保持肌膚溼潤呢!

竟然沒有油!!!!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好強!!!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屈臣氏、康是美、名佳美、美華泰、家樂福、
大潤發等藥粧、量販店、超市等各大通路上參考看看喔!
---
而這次露得清極淨抗痘洗面乳一樣為大家打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網站,
裡頭除了介紹本次主打的產品之外,還有小遊戲、活動獎品等著各位來共襄盛舉,
其中還可以拿到GF3相機(市價約17,900)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活動網站+看看!或點選下面的圖樣一起角逐GF3相機喔

+點選進入活動官網+
======================================
其實GF3相機我還滿想要的,但裡頭那個電流急急棒的遊戲我一直死....
我最不擅長這種細微技術的遊戲啦!!!!
---

我手殘啦我承認!!!!
=======================================
---
話說大家最喜歡甚麼樣的季節呢?
睫毛最喜歡冬天,除了衣服外套可以擋住我的大肚子外,
也覺得冬天是工作畫圖最棒的季節!還可以蓋暖呼呼的後棉被睡覺,超棒的!!
---
當然我最討厭夏天,夏天同學是個超沒環保概念、讓我不得不開冷氣的討厭傢伙,
而且一年四季,大概大家也是這時候皮膚最油吧orz...
真希望夏天同學永遠也別來,看不到比基尼也沒關係,大不了我自己穿(給我慢著!
但是應該沒人想連署看我穿成這樣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