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啦~又來啦~該面對的還是要來啦 ............... 

 

1 

2

3

我已經收拾好行囊搭車回到老家了,待會躺床眼睛一睜開我又要去過五天按表操課,

台上口沫橫飛,台下靈魂到處飛的浪費生命之旅啦~

老實說就很多意義而言,教召比當兵還要更浪費生命.... 

被教召的人覺得很煩躁,工作要因此停擺(我有好多工作要弄orz)

上次接我們教召的警衛連連長也很坦白的說

覺得很煩他的業務都做不完希望我們趕快離開。

 

其實整個教召的重點幾乎擺在最後一天

把全營區教召連配給的3480發子彈(此指本單位)統統打完

(因為槍枝沒有校正,脫靶0發率幾乎是70%)

對不起我們只會進去聊天打屁、看小說、拿石頭丟水瓶

、玩ox、玩賓果、玩腕力大賽... 

4

5

但其實後來想想,以前的日期也是九天,

所以開心也是開心一下子而已,突然冷靜下來後又覺得這個安排很愚蠢.......

這幾天我都打算好要帶稿子進去軍中畫了,

不然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娛樂可以消遣呢................

 

又不能帶智慧型手機、又不能帶掌上型主機.... 

不然我好想把VITA帶進去.............Orz(住手

 

大家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6

7

 國家的軍隊沒有苦幹實幹、時薪只要8.5元的萬能義務役

根本就撐不下去啊...。

果然29000元的薪水,

還是會造成「報告學長,完全沒有菜逼巴,完全沒有!」的情況嘛....

82年次的男性讀者們請不用難過,

能轉替代役就轉,不能的話就去當個兵以後還有話題可以聊,

當兵就一些方面來說還是有有趣的地方(應該吧)

 

而83年次後的男性讀者嘛........

倒也不用見獵心喜...............

8  

國家政策就是這麼殘酷的呵  

而且就像之前政府在吵的「把役期改回兩年」論,

小心國防部役期加倍奉還,而且是十倍奉還(住口

能當還是趕快當一當,一勞永逸吧!

-----------------------------------------------------------------------

因為時間不夠只能畫個幾格(本來比較長),剩下的等我解召在補完吧!

希望這次也可以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各位!!我們幾天後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