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老媽本上架日期愈近,就愈容易胃痛+睡不著…Orz
---












謝謝你!!上校!!!
---
這封底四格漫畫真的困擾我很久!!因為您我不用再另外畫四格惹!!
---
「國軍=除草=假資料」
---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反駁朋友這樣對我說的國軍既定印象,
大聲的說:「又不是全部國軍都這樣!!」
但身處過軍旅生涯的我,真的無奈沒辦法否定這樣的事情還是大多數…
---
資料一旦是「專門做給長官看」的,就難免會有「美化」的情形發生,
我想不只國軍,在社會上其實也滿常見的,
---
難怪人家都說「國軍是社會的小型縮影」
所以其實也不能都怪國軍啦,只能說人性如此(′‧ω‧‵)
---
========================================
---
老媽本出版的日期愈來愈接近了!銷售成績遠遠的超出自己的預期,
讓多少背負一點銷售壓力的我,著實放鬆了不少,
就連搶限定版當天的本能寺聖杯戰爭、競標001最初本的盛況
也完完全全的讓我傻住了!!!!
---
(有來參加活動的人,不知道當天大家覺得是否刺激呢XDDDD?)
---

不知道是曾經經歷過同人活動兩天只賣了兩本的挫敗(?)
所以讓我的心態一直處於相當保守的程度
---
原本以為第一刷可能要賣半年~一年,
原本以為限定版可能是五~十分鐘賣完,
---
但最後的結果卻是遠遠的超乎我的預想,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來自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捧場!
---
說再多的「感謝」,都深怕讓你們覺得沒有誠意,所以我最近在睡覺前都會想:
---
「究竟該做些什麼,才能讓你們感受到我滿滿的感謝?」
---
究竟我是該穿著國中女孩深藍色校園泳裝,在名牌上寫上「睫毛子」然後跳淡水河,
還是乾脆把整段跳河過程Justin全程錄下來生放送?
---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請務必告訴我!!
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們的!!!!!!!!(欸
---
========================================
---
然後要感謝金石堂協助我們辦理了一連串的簽書活動!
還幫我們做了一個超精美的宣傳網頁!
---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209_a113/113.asp
---
裡頭發佈了以下四張桌布可以下載!
不過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撤掉網頁,所以喜歡的人還請快點去下載吧(笑
---


附帶一題,傑毛現在的桌布是第二張的「睫毛伊咕惹」版!
---
附帶一題二…當時我畫的時候,我壓根就沒想到伊咕這兩個字可以過關………
---
後來成功放上去後,真讓我覺得這世界有奇蹟。
要不然就是我的編輯莎拉大人,不知道「伊咕」是什麼意思…
---
阿,好孩子也請不要問我「伊咕」是什麼意思,
也請千萬不要去問你爸媽「伊咕」是什麼意思。
---
真的要問,也請不要說是在漸漸邁入輔導級網誌的「那頭禿子」的網誌學來的。
---
==========================================
---
最後是簽書會資訊!!(先丟圖!!
---

---
期待當天看到大家!!
雖然活動限制短短一小時!!但能簽的我一定盡量簽完!!
我們這邊僅剩的最後一點塔羅風POKER贈品,也打算在簽書會上把他送完!!
---
所以請大家務必要來Q口Q!!
雖然我有輕微人群恐懼症,
但也不要放我一個人!!!(<=這人超怕場面冷清(欸
---
===================================
---
最後在這邊再小提醒一下喔!!
---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200m+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 750ml」
---
還有一位讀者還沒認領喔!
--
無名帳號:Kura20050505
--
布吃布可中獎名單(FB帳號)則還有四位還沒有寄收件人資料給我喔!
---
張敏益
Kate Chen
つ き
黃瀨思

---

---
還請以上五位朋友將收件人資料寄到johnnydoki@gmail.com
我們再聯絡廠商將贈品寄出喔!!
謝謝你們的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