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的這半個月,再也不用聽到老洗衣機的咚咚咚喀鏘真是太好了喔喔喔   

 

2

1

3

4

5

6

7

8

9

 

有在追隨部落格或comico連載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們家的睫毛布偶在「專業」洗衣店送洗下被燒出數個疤痕,

所以我們之後就再也不敢送洗衣服或布偶了(還得跟老闆娘解釋這不是懶懶熊!!)

 

但家裡的老舊洗衣機又怕太過殘暴,洗的時候把布偶蹂躪一番…

所以這次體驗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有種把兒子的生命交給他的感覺(欸

 

10

11  

接下來就是作一些保護,把兒子放到洗衣袋裡面去,

然後就來介紹一下這次的體驗產品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

 

01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品牌是家喻戶曉的大廠東芝(TOSHIBA

最大特色在於那層標榜可自動自行清洗的Magic Drum神奇去汙鍍膜!

以及Mega Power 全新3D迴轉盤、

高效7段洗衣流程、雙噴射瀑布水流設計、待機零耗電設計、高速循環氣流設計

還有超寧靜洗衣(這個很重要啊啊阿啊啊!!!)以下讓我們慢慢介紹!

 

02

 

黑色洗練的超質感掀蓋面板,橘金環的設計也相當好看!

S.DD是指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採用的是釹磁鐵直驅變頻馬達!

運轉效率加倍,同時也讓洗淨能力更強!

 

03

 

這是我請師傅先擺放的陽台前空間的洗衣位置,此時只先就定位還未安裝,

在師傅安裝過程中,詢問師傅問題也能夠得到相當親切的回答

客戶服務是非常專業的!

且外型真的非常好看!不愧是由JAPAN DESIGN!

 

05

 

把水管接到上面的閥管後,我請師傅先不要拆兩側的保護貼膠避免刮傷,

等到安裝完成後進行通電!不得不說面板設計真的是非常精緻漂亮!

而且按鍵文字跟Icon都非常直覺,看就知道要選哪些功能!

這是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非常棒的一點!

 

06

 

那麼接下來就是洗兒子的時間了,就像上面說的因為不敢再送洗衣店,

所以兒子其實已經有約幾個月沒有好好洗上一次澡(欸)

 

且上次送洗也沒將兒子胸口的汙漬清洗乾淨,所以這次決定自己好好的清洗一番!

 

07

 

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既然都標榜Magic Drum

那麼肯定對容易滋生細菌的洗衣槽下過一番功夫,

 

其實在我們長久使用一般洗衣機後會容易累積汙垢,

但是外槽又不像內槽好清洗,如此一來就得請專業師傅來協助清洗

這樣一來一往其實有點麻煩,但為了避免衣服洗不乾淨或有皮膚過敏問題

通常還是得作這些麻煩的事情來確保乾淨。

 

但是這次日本東芝獨家技術研發的Magic Drum神奇去汙鍍膜

在洗衣時同時洗槽!

 

內外槽細菌汙垢會隨著水流從鍍膜間隙脫離鍍膜表面,

進而被水流帶離洗衣機外槽,不再殘留。

讓我們使用者能大大減少煩惱清潔洗衣槽的問題,也不再需要師傅來協助清理了!

如此一來能長保內外槽的乾淨,也能延長洗衣機使用壽命喔!

 

 

08

 

Magic Drum神奇去汙鍍膜內槽採用了星鑽不銹鋼

搭配雙噴射瀑布水流沖刷」的強效去汙技術,

能讓衣服洗的更乾淨,更不殘留細菌!

 

09

 

直覺、時尚又好看的面板設計,

不論是標準洗衣還是要浸泡、柔洗、快洗或是其他洗程,

通通只要一指搞定!

其中一項功能「超級迴轉乾爽」,能夠循環進氣高速風乾脫水,

比一般脫水更加節省乾衣時間!只要設定30~60分鐘衣服乾爽程度真的明顯許多!

 

10

 

水位比我原本老舊只能設定到56L左右,更能設定到86L,

水流設定也能夠加以詳細設定!槽清洗也能夠單獨操作真是太好了!

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幾乎具備了完美的優秀功能!

 

011

 

…好,那麼接下來讓我帶著嚴肅的心情(?)將兒子放到洗衣袋中,

並選擇柔洗模式慢慢的將兒子清洗一番!

 

這裡不得不提的「MEGA POWER 3D 強力迴轉盤」技術,

除了水流穿透力高還能夠避免衣物打結(我舊有的洗衣機打結可打慘了Orz)

所以一些襯衫也比較敢直接放進去洗了,真的是非常厲害!

 

013

 

機身蓋旁邊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若是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操作,看一下這裡總是好事XD

 

另外上頭寫到的"ZERO Standby Power"

代表這台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待機可是"零"耗電的喔!

真是厲害的省電技術阿!

 

016

 

不過為了避免洗壞兒子,我還是很認真的研究說明書XD

裡頭講解的非常詳細,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不懂或疑問,

除了詢問客服外不妨也翻翻這本詳細的圖文手冊吧!

 

014

 

活、活下去啊兒子!!!

 

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在洗的過程中相當驚人!驚人的安靜!

超靜音洗衣技術讓洗衣僅有26分貝(脫水37分貝)

就算是脫水也相當安靜,不像以前的舊式洗衣機,很怕吵到室友!  

 

接下來我們洗好了兒子並風乾一段時間,再將棉花塞了回去……

 

018

 

兒子變得更加蓬鬆!!!而且原本的顏色回來了!!!!

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  

好驚人啊啊啊啊!!!!!(真的

而且連洗衣店也束手無策的胸前汙點,也清洗乾淨了!

不愧是標榜能夠強效淨衣的Magic Drum神奇去汙鍍膜!

連布偶這麼難以清洗的東西都洗的一乾二淨!

 

  12

13

真的讓我心動到想換啊啊阿啊啊!!!!!!!!!!

好像要搬家啊啊啊啊!!!!!!!!(應該還是找上新莊XD)

 

019

 

看到一直被大量使用(喂)的兒子,膚色比旁邊的女兒還漂亮…

心中滿滿說不出的感動,有了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

我根本就不用拿兒子去外面洗了嘛…

只好改天也把女兒扒開抓進去洗(欸

 

017

 

這次體驗的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

型號為型號AW-DME1200GG(12公斤)

不論是在面板設計、直覺操控,乃至於洗淨、靜音、不殘留細菌

還有省電技術上幾乎都無可挑剔!

母親節快到了,也許大家可以考慮汰換掉家裡的舊式洗衣機?(笑

 

在此附上一段官網的60秒影片,讓大家看看Magic Drum神奇去汙鍍膜的厲害!

 

 

 

如果大家對於TOSHIBA Magic Drum神奇鍍膜洗衣機有興趣,

不妨參考以下網址!

http://goo.gl/3Umc8o

<省水節能> TOSHIBA Magic Drum 神奇鍍膜洗衣機!

AW-DME1200GG

政府省水節能補助機種
  • 神奇去鍍膜洗衣槽(MAGIC DRUM)
  • 全新SDD馬達+獨家內桶抗菌鍍膜技術(MAGIC DRUM)
  • 時尚簡約設計 潔淨生活體驗
  • 待機"零"耗電 "ZERO Standby Power"
  • JAPAN  DESIGN 設計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iaki
  • 好像還不錯~!
  • Dracul
  • 睫毛鬼父 對自己兒子做了什麼?
  • 鹹魚
  • 老粉絲表示:甚麼快大叔,你早就過25了,渾身散發大叔味的人(ry
  • 加奈
  • 我都不會掏棉花出來...四.五個娃娃和抱枕全部喇作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