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摳摳蘿大大,不應該會有這種疑問啊(歪頭

 

1

2

3

4

5

6

7

8

9

當宅宅好啊我比較喜歡當宅宅!

 

不過既然受邀體驗主打「輕鬆玩樂帶著走」的ASUS EeeBook X205 輕薄筆電,

那勢必得帶出門到處跑啦!

為此我踏入了鮮少內用的星○克,跟摳摳蘿體驗店內刷PTT、噗浪跟敗家網站的一個下午(欸

10

這次體驗被評測譽為超高CP值全功能小筆電ASUS EeeBook X205 筆電,

而體驗的顏色是鋼琴烤漆的亮麗白色,其他還有深藍、金、紅等色彩,

其中的紅色不僅是女孩子,男性拿在手上也很好看。

11

ASUS EeeBook X205 筆電被定位在高CP值效率輕薄小筆電,

主攻能夠「帶出門包包不重,逛街不累,隨時隨地都能用來使用」的旅行玩家、

以及商務人士「需要隨時準備會議、辦公等各式需求」的上班族兩種客群。

17

既然是如此輕便的玩意,這天的行程是中午到星○克待一下,下午在前往台大體育公園拍拍照。

我本來的筆電是14吋,重量非常重的電腦,出門完全不會考慮要將它帶出門,

但ASUS EeeBook X205甚至比A4還小!驚人的小於一公斤的重量,

還比我的相機+鏡頭還要輕…

 

至於能塞的量,一個小小相機包(一機一鏡),就算放進了70D+18-35mm/f1.8 

要放進一台ASUS EeeBook X205也相當綽綽有餘,

 

背在身上,感受到的重量並不重(我還覺得重量幾乎都來自於相機跟鏡頭阿啊啊!!!!!)

光是一顆18-35mm鏡頭,重量就快超越ASUS EeeBook X205了

12

除了重量低於一公斤這個特色外,ASUS EeeBook X205本體的

硬碟容量並不大,但是它內含一年Office 365,

一年500GB ASUS WebStorage,1TB OneDrive

在這個東西老是丟GOOGLE雲端的時代,東西丟雲端不佔空間,

人到哪裡就能用到哪裡的感覺也很不錯!

13

總體為11.6吋的超輕薄筆電,其實用起來質感也相當的好。

就算放在腿上使用也不會覺得重,

而且說到放在腿上使用,大家一定會想到「機身會發熱」的問題對吧!

15

但ASUS EeeBook X205 採用無風扇設計,不僅安靜,也不容易有發燙的情形產生。

這樣放在哪裡使用都不是問題了!

14

在鍵盤上設計比較沒有明顯特色,鍵盤敲打的回饋感還不錯,

按鍵大小跟一般筆電差不多,不過軌跡板Size大,並支援多指觸控~

而在作業系統上倒是一點也不馬虎,Intel四核心處理器、

搭載Windows 8.1 Bing 作業系統,

讓一直被詬病的小筆電作業效能,得到了極大的救贖(?)

 

還記得我之前曾經買過一台雙核心小筆電,那真的是…只能拿來文書處理用Orz

過沒多久平板就問世了(吐靈魂

Intel四核心處理器效能還是比較順暢,用起來比較不會卡頓,

Windows 8.1 Bing 作業系統也還不錯,對於7跳8的玩家,大概習慣一下就會好很多~

16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售價6,680元的ASUS EeeBook X205 ,

居然搭載了IPS這樣的高階螢幕面板,鮮明的色彩特色不論是在看影片、瀏覽網頁,

觀看起來都相當的舒服!

實際體驗上,睫毛覺得ASUS EeeBook X205的IPS螢幕顏色偏淡一點點,

也許能用校色工具,或是進入內部設定將發色調整的濃郁一點,

當然,若是本身就比較喜歡淡色螢幕的話,那顏色我想就是剛剛好了,

 

比較可惜不是觸控螢幕(這個價格也很難啦XD")

但因為ASUS家做了太多觸控筆電,害我不由自主的手就會去碰螢幕(吐靈魂

18

整體而言,ASUS EeeBook X205是台CP值驚人的筆電,

好攜帶好收納,沒什麼重量,同時也是四核心處理器,12hr長效電池續航也不錯,

相當適合對於機動性較有要求的「上班族」、「旅行玩家」…等。

因為受限於小筆電的特有硬體效能,

如果是相當有需要玩高效能遊戲的話,相信ASUS還有其他款筆電更好的選擇喔~

19

重量收納:

(少於一公斤的小筆電很不錯,但我相信ASUS一定有能再突破的技術)

螢幕色彩:★☆

(顏色稍淡,但整體來說非常美觀,比傳統螢幕好很多很多)

硬體效能:

(小筆電較偏向高機動性能,對於需花費極高效能運作的軟體,較不適用)

美觀外型:

(ASUS的電腦一向外型都相當不錯,沒什麼好挑剔)

價格性價:

(6680的售價,當你想要一台高機動的隨身筆電又礙於預算,想必這是你不錯得選擇)

------------------------------------------------------------------------------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下面去看看更詳細的規格介紹喔!

【官方網站詳細規格介紹&購買網址】

http://goo.gl/uHXjd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