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電腦如果安裝了LOL,就再也回不去了o_Q(欸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必須要重申,會打到隔天九點共11個小時都沒輸,

完全是因為朋友太強,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是專業扯後腿的移動紅襪子

後來深深覺得玩太多 好像不太好,玩LOL的話某人會變寡婦,

加上聖誕節什麼的我不想在召喚峽谷過,所以我就戒掉了(欸

 

不然塔防遊戲真是超好玩的(哭 

 

----------------------------------------------------------------------------------------

那這次跟大家介紹試玩的《超神聯盟》是改編LOL原作等英雄,

香港商中手遊台灣分公司所代理

是款帶有濃厚對岸美術色彩的手機遊戲作品。

11

《超神聯盟》人物的部份大多走Q版風格,但2D的部份在本遊戲呈現較少,

除了卡牌以外,大多以3D呈現。

所以2D美術繪製就不多談, 3D建模則是頗有水準!

12  

《超神聯盟》遊戲畫面,3D的部份在手機、平板上面呈現很漂亮,

在現在眾多推線3D遊戲中畫面

屬於高等級的水準!

----------------------------------------------------------------------------

《超神聯盟》卡牌角色方面改編至LOL原作,

我曾經為此去網路上爬了很多資料與討論文章XD

在改編方面適用於Googleplay等相關規令時會允許上架,

這之後的事情就是發行商的問題了,但在這點方面看起來玩家的

反應與接受度都滿正面的。

 

13  

14  

15

這是我手機裡面唯一一款講中文的遊戲啊啊(欸

《超神聯盟》試玩約兩個禮拜下來,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畫面與流暢度都比想像中的要好,在系統上面,

玩家的英雄們可以選擇前、中、後三排,然後一路推戰線打BOSS,

16

前中後三排是《超神聯盟》戰鬥系統中,比較有戰略性的部份,

如何把自己隊伍中的坦跟輔助做靈活調度,

將會決定整場戰鬥打起來順不順利。

17

射速快的弓手,適合放在中排盡量避開敵人過多的攻擊。

18

戰士等坦職,當然最主要還是放在前方,這方面異議不大,

但隨著之後各種不同屬性技能的英雄入隊,

如何好好分配前中後三排就很重要了!

19

《超神聯盟》前期技能還算華麗,看過友人玩到比較後面,

技能更加的漂亮,平板打起來畫面就是愉悅(欸

20

但我必須說,《超神聯盟》BOSS的技能看起來更華麗,

而且也更痛....這絕對哪裡很奇怪(ry

21

《超神聯盟》隊伍抽到的英雄,會在這個廣場裡面啪啪走,

這一點有點可愛XD 只是一開始NPC一直叫我去征戰大陸有點煩XDDD

我想好好的逛一下我的各種指令啊啊!

 

另外下面是世界聊天頻道,偶爾可以看看別人無病呻吟(不

=======================================

+以下為《超神聯盟》睫毛獨斷之試玩心得+

---------------------------------------

22  

 

整體來說我給《超神聯盟》的評價,

比自己當初開始試玩時想像中的還要來的高,

但還是必須得說遊戲剛開始營運,

遇到的BUG真的還是有,這方面還是給營運團隊一點點時間搞定,

但看到客服人員有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算是令人高興的消息。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到Google Play下載看看或直接掃描QR-Code

免費體驗《超神聯盟》吧!

23

另外睫毛的招代碼為1010000483,有興趣也請++好友刷愛心吧XD

《超神聯盟》

GooglePlay載點:http://goo.gl/8CDifV
APK檔載點:http://goo.gl/JO4yso
WeChat官方賬號:dkgametw
客訴郵箱:superleaguetw@gmail.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leagu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