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個月的苦行(?)一切終於開始漸漸上了軌道,我回來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_ 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我覺得我畫噴血的技術上升了  (住口

========================================

 從很多方面來說,新生活開始了(欸

雖然我沒辦法交待的太詳細,但從8/1會開始部落格跟另一個平台的作品刊載(籌備中)

還有明年冬預定的書,都讓行程表非常的滿XD"

 

但現在總算處理到一個可以讓軌道正常運行的程度了!

從今天開始會有很多地方,有漸漸的改版以及更動,

雖然圖我還正在畫,但也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回來看看XD

 

FB、PLURK跟部落格也都開始正常的運作,

不會再有相當程度的離段更新了,之後我會盡量努力且頻繁的畫圖XD!

雖然忙起來還是會很忙,

但看到大家回來玩耍心情就很好,最終還是覺得畫圖非常的有趣!

 

今天是7/14,先祝自己還有5個小時的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XDD 我待會會盡量的把祝福一一刷完!

謝謝你們!

今年的願望,一樣是希望可以快快樂樂畫圖XD(好像每年都是

只要能好好的畫圖,不受到外界很多壓力跟干擾我就非常萬幸了XD

從今天開始都盡量回來找我玩耍吧!!!!  

 

另外,不論你是要寄信來跟睫毛談心(?)還是企業合作,

都請改寄ken0314ex@gmail.com

banner部份我會在明天修正改好!

看到的問題我會盡量回(雖然很多)謝謝大家w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