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4016  

19.jpg

   23.jpg

24.jpg        

undefined  

「居然真的有!!!dffa63d83532552fac2f0e88043a8bb6_w48_h48」 

這樣訂機票的困擾,一直到我正式接觸了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機票訂購系統「ifly 愛飛網,終於獲得了解決!

 

也許「訂購機票」這回事,對於常常出國的朋友不算什麼難事,

但對於睫毛這種兩三年才會去登入一次航空公司網站的旅遊新手來說,

一直很希望「出國」可以變成是一種更簡便、更直覺的行為,

就好像搭高鐵到其他地方旅遊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簡單、親民!

5

這次睫毛從日本回國幾個月後,

來到了一個機票訂購系統網站「ifly 愛飛網的記者會!

在聆聽說明後,確定「ifly 愛飛網 不但是我理想中最棒的機票訂票系統!

更是背包客、自由行旅客行前

最實用、最簡單扼要的工具,沒有之一。

 

一個好的系統不只是猴子也會用,

甚至更應該簡單到讓用巧達玉米濃湯起司棒就能上鉤的胖水獺

都能輕易上手才行啊啊啊啊!!!!!!!423ff731ba1fc7e86cc6697ffbe25099_w47_h48

 

它是一套將所有航空公司「航班」、「票價」、「機位狀況」

完整的整合起來,然後進行使用者的條件篩選進行系統比價

呈現在使用者面前的理想系統!

 

「ifly 愛飛網同時也是自從公司配給睫毛「廣編」這項業務以來,

至今寫過自認覺得最棒、最喜歡的產品,

也許它不是先驅,也許你說這類系統有人做過了,

但這次撰寫文章前,睫毛研究了國內各大平台,

還沒有一個能做到像「ifly 愛飛網如此直覺、精準以及便利的系統網站。

 

而在開始介紹「ifly 愛飛網之前,

睫毛先來介紹一下這套系統的維護團隊leader!

18.jpg

 

家裡本身也是開設旅行社、同時也熱愛旅行的Irene, 

在接觸旅行業工作時,深深覺得應該要讓整個作業流程變得更簡單,

,那才真的可以把旅行的美好推廣到每一個人身上。

 

於是Irene跟國外系統平台合作,建立了完整、穩定的機票訂購網頁,

撇開傳統訂購機票,需透過旅遊網站(總會綁一些旅遊方案、或是候補機位)、

旅行社(若有認識朋友才比較會有優惠)、航空公司(比較多人使用,但要多方比價)

這幾種方式,用最直覺、廣泛的搜尋服務,篩選出我們用戶最希望的需求!

 

那麼,睫毛接下來就跟大家推廣一下「ifly 愛飛網的幾個便利地方啦!

 

27  

 

進入「ifly 愛飛網首頁,它就直接是一個條件篩選的頁面,

不像其他訂票網站有過多的旅遊方案、廣告、設計不良的字型,

做的不夠直覺,也容易讓人眼花撩亂。

 

「ifly 愛飛網就像一個簡單的訂購高鐵、台鐵車票網頁一樣

只要選擇出發地點、目的地點跟一些條件,按下確定即可!

 

它還能夠設定其他一些條件(例如七天內機票、回程不同點…等),

睫毛會在下面跟大家做個簡單介紹!

======================================

而確認條件,按下確定搜尋之後,

系統會為用戶配對最適合、最便宜的票價給你!

   28  

如同睫毛選擇的條件(松山出發、東京羽田抵達),

系統為我日期排出最便宜的航空機票為11515元台幣,

要注意這個金額是來回票喔,也就是說一張單程機票約5千多元。

 

而且只要在今年底(2013/12/31) 前加入ifly會員,

還可以再享有機票減價200元的優惠!!dffa63d83532552fac2f0e88043a8bb6_w48_h48  

其他還有像是7-11禮券、點數回饋等,

回饋點數集滿5點可兌換 200 元回饋金;集滿8點可兌換450元回饋金;

集滿10點則可兌換800元回饋金。

 會員好康優惠詳細請參閱:http://ppt.cc/cCoi

=================================

而且必須得說「ifly 愛飛網所搜尋到的機位,全部都是「有機位可坐的」!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呢?

之前睫毛去日本前6~7個月,一直不斷到背包○棧找尋便宜的機票,

但找到喜歡的日期、喜歡的價位時,

往往都是顯示「候補」,也就是說除非你心臟大顆,願意賭可能上不了飛機的窘境,

不然往往你就是望機興歎,看著「候補」空歡喜一場啊啊啊啊423ff731ba1fc7e86cc6697ffbe25099_w47_h48!!!!

 

「ifly 愛飛網完全過濾掉「候補」的機位,顯示的資料

不但囊括了所有正式的航空公司機位資料,

還肯定是搜尋到「有位置的資料」!讓你絕對有機位可坐,舒舒服服的出國旅遊去!

8

如果你的假期沒有卡得很死,前後共七天都有range可以讓你排行程,

那你也不需要慢慢的一天一天點,一天一天搜尋價格最低機票,

「ifly 愛飛網可以一次幫你搜尋完畢!

只要在查詢方式那邊按下前後三日航班即可!

讓用戶對行程的安排上更加的方便快速!

=========================================

傳統的航空公司來回票,往往都是「桃園/松山機場去,○機場回來

把回程的機場指定好、綁的死死的,

讓你旅遊時,還要回到該機場才能夠回的了台灣。

 8cc7ca93a4af3fcb9dcfcbd88619b9e9_w47_h32

但大家是否有

「我在東京玩到最後,我發現比起羽田機場、成田機場離我更近呢!」

類似的經驗呢?

9

 

「ifly 愛飛網辦到了!

你只要在查詢選單勾選「回程不同點」就能夠選擇從其他機場回來!

如此一來,行程規劃變得更加的彈性、自由!

對於背包客、自由行的旅行玩家來說,無疑是很棒的幫助!

============================================

「ifly 愛飛網除了有這麼多便利的功能,還有一些比別人還要更優秀的特色!

10

睫毛這隻水獺人(?)有時候真的頗懶,而且腦袋很直線思考,

不太喜歡花太多時間去鑽研系統方面的問題,

所以我只喜歡直覺的東西,愈直覺愈好!!! 

「ifly 愛飛網很直覺!直覺到我甚至覺得它陽春

但陽春有什麼不好呢?

智慧型手機APP功能這麼多,我最常用的還是Miu Ptt(欸)

冷飲店冷飲種類這麼多,我愛喝的也就只有那幾樣。

 

一個系統網頁不用做的很複雜,你只需要告訴我

「你的特色在哪裡?你要我在這裡幹嘛?」就可以了!

 

既然「ifly 愛飛網是一個訂購機票的網站,

那你只需要告訴我想出發的日期

「有沒有便宜又好的機票可以訂購」就行了!

我喜歡它的直覺、喜歡它的快速不囉唆、喜歡他的陽春但沒有太多擾人的廣告。

 

我很深切的瞭解,我來到「ifly 愛飛網要做些什麼!

 

11

「ifly 愛飛網不是國內旅行業的王者,

也許會有人擔心「ifly 愛飛網的系統經驗,

是否會容易造成當機、系統不穩、維護等問題出現8cc7ca93a4af3fcb9dcfcbd88619b9e9_w47_h32

 

但根據長年在美國工作的Irene所說,

這套系統是跟國外的旅遊平台合作,有超乎大家想像水準的穩定性,

不僅是商務人士還是自由行旅遊背包客,都可以100%相信這個平台優異的操作性!

 

12 

其實不單單在背包○棧上進行比價時,容易出現「候補機位」,

你在很多旅行網站上訂購機票時,也很容易出現「候補」,

這種情況只要價格愈便宜就愈容易出現,

所以一些七八千元的機票,可以說根本就不用肖想嗚嗚..6d0882eec195f473b77b51234b58645d_w48_h48

最後還是只能乖乖含著淚買一張一萬多的機票出國去姬哭羞

「ifly 愛飛網系統完整將候補機位過濾掉,讓搜尋頁面上的航空公司班機,

都是「絕對有位置」的!讓你絕對不會空歡喜一場喔喔喔!f26aa9e3493c8d565d10288099b576e9_w46_h48.png

 

 13

 

雖然「ifly 愛飛網並沒有硬性規定「非得要會員才能訂購機票」,

但若是加入會員,就能夠享有更多便利的服務,

例如,你可以建立一份好友名單,

 

你覺得這群人是比較會常跟你出國的好友,只要勾選他們的名字,

就能夠一口氣幫這些朋友們選購機票,省去了很多繁瑣的確認時間!

除此之外,還能夠管理你的飛行航程,

去過哪些國家,從什麼地方回來,系統都會幫你紀錄,

讓你永遠都會記得旅行的美♂好♂♥(慢著

 

還有對動輒需要出國的商務人士來說,是最棒服務的

「點數現金回饋」,出去的愈多次就能夠享有更多的現金回饋,

對於需要出差業務的公司來說是相當開源節流的另一種方法!d4aea606d01680cd72293ba2b347ccfa_w48_h48

  14    

「ifly 愛飛網在訂購機票系統網頁之虞,目前也正積極開發手機APP

ifly 愛飛網」的便利功能推升到行動裝置上,

以後只要推推手指頭,就能夠手機線上訂票,

除此之外,「ifly 愛飛網目標還放在要更強化「商務客群」、

然後研發「自動開票」、「國外倒走票種服務」,

「ifly 愛飛網成為每位自由行、旅遊背包客、商務人士最棒的口袋工具!

 6d0882eec195f473b77b51234b58645d_w48_h48

睫毛推薦給每位喜歡旅遊的玩家們,讓我們在旅行上也開拓更多無限的可能! 

==================================

ifly 愛飛網官方系統網站;

http://www.ifly168.com.tw/

==================================

阿,不過如果說你真的無論如何都不想使用電腦或手機來訂票,

希望又更加更加簡單的方式,就能夠拿到票,

那你也能.............

21.jpg  

還是不建議大家這麼做!!!!!!!!

被選出來當隊長的人豪可憐啊啊阿啊啊!!!!!!!!

 d276b10bd877aa8e24f1f009bb1c547e_w48_h48

我覺得旅行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跟要一起同行的友人

討論出國的行程怎麼安排,那種感覺就像祭典前的準備一樣,

自由行就是這麼有趣!

習慣跟團旅遊的你,也透過「ifly 愛飛網來好好體驗

不受拘束、自由奔放的旅行意義吧!

 d4aea606d01680cd72293ba2b347ccfa_w48_h48 

ifly 愛飛網官方系統網站;http://www.ifly168.com.tw/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跳洞王.睫毛子
  • 等摳摳蘿畢業後會想要再飛一趟日本,
    以她喜歡女僕的程度,我想我還是帶她去秋葉原會比較好(欸
    不過我覺得要第一次體驗日本文化,關西可能會來的更適合一些些,
    超苦惱的阿啊啊(抱頭滾
  • Chen-Kai Hung
  • 太可惡了竟然想抓同隊的人來擋刀,睫毛子你這樣做對嘛(X
  • 這種事當然要交給有出國經驗的人啊啊啊啊我只是鄉巴佬!!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2 回覆

  • 吳孟儒
  • 是啊這樣也對把麻煩事情都推給人家(錯很大)
  • 我也有幫忙想行程跟保險!!!!(欸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2 回覆

  • 訪客
  • 推睫毛當隊長!!!
  • 可是摳摳蘿會講英文所以應該是她(x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3 回覆

  • czl000
  • 多排幾天假
    秋葉原和關西都去玩

    東京進,大阪出
  • 上班族的假期呃呃呃呃呃orz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3 回覆

  • tsukimiyuune
  • 有些地方好像似曾相識
    蝴蝶刀ㄉㄉ I LOVE U
  • 被○星衝康的事情我之前有提過(欸
    不要稱亂告白!!!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4 回覆

  • 大腸
  • 我要跟我媽說:
    期中考什麼的 沒有比來看睫毛網誌重要!(疑?!
  • 住手XDDDDDDDDDDDDDDDDDD
    期中考重要一百倍好嗎!!! 等等你媽打電話向我抱怨!!!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0:28 回覆

  • 風車妖精
  • 好方便的網站啊OAO
    不愧是懶懶睫毛XD
  • 我希望這世界上充滿著各式各樣懶人專用的發明(欸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0 回覆

  • Rain Lin
  • 雖然關西比較有風味
    但是關東的文化特色也很強烈~~~~~
    重點是可以大買特買 (疑
    睫毛只要記得帶夠錢就好 (?!!!! 哈哈 XD
  • 我沒有說關東不好阿XDDD
    但有點太過現代化了XDDD還是會想去體驗濃濃的和式風格XDDD
    對啦只要是錢!!!!!!!錢!!!!!!!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0 回覆

  • 訪客
  • 看起來是很方便呢~
    只不過我只座過民航機,還是國家幫我出錢的(外島兵)
  • 東引還是列嶼(欸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1 回覆

  • RubyParty714
  • 喔!好方便喔!!!
    真不愧是賊毛子,這個好讚!
    ψ(`∇´)ψ
  • 這個不是我研發的啊啊啊啊XDDD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1 回覆

  • ZONDA
  • 哆啦E夢大人威能......Orz

    如果要選隊長的話,我有一種睫毛大大會被推坑當隊長的預感.....(咦?
    顆顆~
  • 但我論同行的一起跟著我迷路的預感(欸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1 回覆

  • Edison Chin
  • 嗯~~以後讓摳摳蘿都讓睫毛當隊長
  • 呵呵我可是路癡耶(不要驕傲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1 回覆

  • リコ貍子
  • 看了又好想直接行李款款飛出去惹!!!!!
  • 飛吧!!!!!!!!!!!我今天騎車看到公車上貼的廣告去青島好便宜的啊啊啊啊!!!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2 回覆

  • 杜杜
  • wowowowow 感覺比自己去挨家挨戶找廉價航空然後訂票還沒保障好又方便

    <<曾經因為一起出遊的友人沒經驗都推到我身上然後沒做好又被罵Q口Q!!!!!
  • 你就是可憐的隊長嗎XDDDDDDDD
    真的挨家挨戶找超麻煩,還是有這種懶人系統比較好Orz

    跳洞王.睫毛子 於 2013/11/13 11:12 回覆

  • 迪
  • 這是方便的網站阿~~~
    祝你在秋葉原"扮女僕"愉快~
  • 訪客
  • 啊,慢了....前兩天找了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的親屬來幫忙訂票
    不過也好,省下不少麻煩,這下子要換我飛出去了這樣
  • wsh1985
  • 哈哈 懶睫(ㄐㄧㄠˋ)毛
  • 亞馬真遜
  • 你這個傢伙又把學生妹???!!!!
    基苦修-------------
  • Alisa
  • 錢多多...完全不在意票價〜〜〜
  • 訪客
  • ((( 0口0)))<原來這種平台灣一直沒人做嗎?????
  • 新阿姆
  • 已睫毛的雖小度…
  • legled2000
  • 可是睫毛........你覺得現在還有人敢跟你一起出國嗎?(歪頭
  • JOKER222
  • 應該也是睫毛+1吧~~
    畢竟隊長的角色不是有掌握欲的就是ドM最適合,睫毛SO M的狀況又是舉世皆知的!!
  • eric710075
  • 那隻ifiy娘我可以(踹...
    不過出國就是花錢...
    身為肥宅大學生的我還真沒辦法...QAQ
    好想去日本玩...OTZ
  • rovertang
  • 九州也不錯噢~~
  • 訪客
  • 還記得當初偷窺雄美洗澡的 先鋒隊長 是睫毛....這次應該沒有例外
  • 高高
  • 想去北海道+東京玩yawww
  • a0921652642
  • 看ㄐㄇ的網誌超方便!因為ㄐㄇ很懶(? 所以大家都一起便懶(誤 方便才對~~
  • 莊劍鴻
  • 睫毛這篇好棒!我要立刻分享給朋友,

    這篇你可以不用死>.0 啾咪
  • tasira520
  • 超方便的拉~
  • 博學多聞
  • 請問廉價航空不飛 會退錢嗎?
  • 78
  • 甚至更應該簡單到讓用巧達玉米濃湯起司棒就能上鉤的胖水獺
    都能輕易上手才行啊啊啊啊
    刪除號應該要刪"用巧達玉米濃湯起司棒就能上鉤的"
    到這邊才通順
  • 末了了
  • 推給別人豪方便((拇指